聖誕美食此中尋

Wow Wow聖誕節還有10天便到了!大家找了地方吃聖誕大餐了麼?如未有頭緒那便可看看今、明一連兩天車媽媽介紹港人至愛的聖誕自助餐喇!

先為大家介紹我首趟到訪的Renaissance Harbour View Hotel Hong Kong內的萬麗咖啡室,自從上趟到Mirage吃過精美下午茶後對此酒店大有好感,而且經常聽好友甜魔媽媽大讚這兒自助餐超得,那便約齊腳來嘆大餐嚕!
甫踏進自助餐區便是我最喜愛的凍海鮮區,包括有法國生蠔、翡翠螺、亞拉斯加蟹腳、青口及海蝦,排列整齊十分之整潔哋待我寵幸!

隨著海先區後面正是日式區,當然少不了刺身吧這夜有螺片、吞拿魚、三文魚、鯛魚、甜蝦、帶子及八爪魚刺身,我一眼便盯上肥美肉厚的帶子刺身喔!
除了刺身當然少不了壽司、卷物等日式美食,款式亦都十分多選擇生熟兼備,總合到各位不同的口味。
繼續向前行正是一個自選麵檔,今夜有喇沙湯和雞湯底供應!
自己拿起小碟揀選心水餸料麵款交給麵檔主理人,她便會為你炮製一碗美味的湯粉麵了!
接著便是這晚的聖誕特色美食,講到聖誕節當然少不了烤火雞及蜜汁烤火腿,通常我對烤火雞都冇乜興趣!因為覺得大多又都很鞋口,但這兒的火雞又做得十分不俗喎!但也不及旁邊的烤火腿那麼吸引!
而配合烤火雞、火腿會有四款配菜可供伴吃,有烤薯仔、BB椰菜、紅椰菜及糖栗子。
而牛魔王亦大可放心!這兒會供應粉嫩Prime Rib!!
熱葷區內亦有不少精彩美食,例如這條蒸石斑看見也十分吸引喔!人來白飯一碗.......
牛肉帶子炒飯我試了一些炒飯做得乾身又香口好吸引㗎!
喜歡清淡可以選這個素菜粉絲和清炒娃娃菜。

佛羅倫斯煎雞胸、牛舌及魚柳您哋愛吃麼?


去到燒烤區就更加豐盛了!美食當中有羊架、牛仔骨、各式香腸、三文魚、魚柳及豬柳好有肉感喔!

新鮮熱辣烤起隨各自喜愛選取各式肉食真係好快活呢!
但更開心的事肯定是這個招牌新鮮蒸焗龍蝦!
隻隻新鮮有生猛的波士頓龍蝦向著我苦苦哀求!雖然好殘忍但係對唔住今晚我必定要對你哋大開殺戒罪過!罪過!
大家看看新鮮出爐龍蝦幾咁嬌豔欲滴,唔吃怎能對得住自己呀!!
是目燉湯係車爸爸最喜愛的蟲草花燉雞可惜他還未收工無緣一嚐!唔緊要啦唯有我煲畀佢飲囉!

睇完熱辣辣美食轉番個頭看看清新的沙律吧啦!
一系列清爽嫩綠的沙律菜整齊擺放著,還有不少其他配料如車厘茄、青瓜、粟米、鷹嘴豆、紅腰豆等選擇十分豐富!

就連餐包款式都有數款選擇,喜愛澱粉質的朋友一定好開心!
另外中西餐湯包括有蘑菇忌廉湯及冬瓜魚湯,三款湯都好鬼吸引囉點算!!
還有現成混好的沙律總共有六款那麼多!懶懶哋可以一取就食得啦。
頭盤還有這個邪惡的鴨肝醬用來配麵包食應該好美味的!
還有今天提起好邪惡及殘忍的芝士,不過我還是喜歡吃!!
凍肉方面有Salami、風乾牛肉、風乾火腿、吞拿魚還有煙三文魚及自助餐較少見的Hot Smoked Salmon。



鹹食已經那樣豐富原來甜品亦一點不執輸,首先有一個即製聖誕曲奇棒Station,即場用曲奇 炮製特色的聖誕裝飾可發揮自己無窮的創意,又好玩又好食大人細路都應該會喜歡!

大家看看甜品區是否好震撼呢!

最矚目是這個杯子蛋糕三層架,充滿節日氣氛的裝飾令人沉醉於聖誕佳節之中!

這個精緻到不行的是抹茶泡芙聖誕花環,除了外貌吸引外味道也很讚㗎!
美得有點不捨將它破開的紅桑子朱古力慕絲蛋糕,這個殘忍的動作我交給好友甜魔媽媽破X!!
這個外貌可愛到不行的叫做Mr.Snowman,白雪雪的造型很神喔!
還有聖誕節當然係唔少得樹頭蛋糕啦!呢個重要係我喜歡的栗子味來。
傳統的還有芝士蛋糕,和小時大家都應該食過但菲林卷即芝麻卷呀!

還有這個特別的聖誕麵包布甸,仲會配一個Brandy Sauce夠曬重口味呀!
有氣氛聖誕節當然唔少得大人小朋友都鍾意的朱古力噴泉,不知為何這個甜品總令人百吃不厭的!!
去到小甜品杯款式亦不少!包括有70% Belguim Chocolate Mousse、抹茶Tiramisu、Gingerbread Panna Cotta及Winter Berries Compote。


好了一口氣介紹完那麼多鹹甜美點都係時候到我開餐喇啩!好似好耐都未影過這個美食大合照,今日終於可以重拍這一張經典照片了!
來到這兒第一樣要食當然係生猛活蒸龍蝦吧!
用清蒸方式來泡製龍蝦,蒸至剛熟的肉質彈牙鮮嫩十分Juicy,味道更是鮮甜無比絕對無可挑剔,其實如有本事吃得三、四隻都已經差不多回了一半本了!
再加上新鮮的凍海鮮如鹹鮮味十足的阿拉斯加蟹腳,還有爽口鮮甜的法國生蠔 ,這嘴巴簡直係人生勝利組呀!
還不止呢!這兒的帶子刺身肥美肉厚味道鮮甜,吃下質感嫩滑無比不吃就是你的損失了!但其實其他的刺身都好新鮮。
這個時候吃一些聖誕項目美食例如烤火雞,估唔到這兒的火雞烹調得肉質幾嫩滑喎!不過都不及那蜜汁烤火腿來得誘人,火腿肉質細嫩富有肉香好吃到一個點呀!
而燒烤區的美食亦都很多選擇,不過我真係冇乜位放入它了!還是交給食肉獸的朋友把它幹掉吧!
特別一提在聖誕節自助餐期間還會推出聖誕限定燒物,有粉嫩烤牛扒及鮮甜彈牙虎蝦記住這是必吃之選呀!
熱葷中有燒味及炸軟殼蟹質數都挺不俗的,喜歡吃燒味的朋友可以一試呀!
飲返一碗足料的蟲草花燉雞湯成身都暖晒,內裡有不少蟲草花而且燉至出晒味,不須動手就有靚湯飲真係好爽呀!
但我還未滿足因為一來到就決定要吃這兒的喇沙湯麵,我選好自己喜歡的餸料後交給麵檔主理人,她便會給我炮製仔一碗濃郁的喇沙湯麵!

其實去到甜品環節真係好開心,但我已經吃得十分滿足了!所以我只能輕嚐少許雪糕及甜點就已經投降了!不過幾款聖誕限定甜品真係做得好出色,尤其是係聖誕老人皮帶蛋糕,吃寵包您會笑瞇瞇的!


太滿足的我還是吃多點生果幫助消化好一點!!
聖誕節自助晚餐12月24-25日分兩場供應,5:30-7:30收費為成人$698/小童$418,8:30-11:00成人$718/小童$428,已包括無限量果汁及汽水,還有派對禮物和聖誕老人將會驚喜現身,想過一個美味的聖誕節就要快D訂位喇!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