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萬歲

先祝各位冬至快樂!這陣子的天氣這麼好不吃火鍋真的有點兒對不起自己的嘴巴!想起打邊爐我就想起江南庭敘的新鮮火鍋料,人家話打鐵趁熱我就話打邊爐趁冷,一於約齊好友去烚下烚下喇喂!!



先給大家看看當晚我們的空前盛況是否很激動呢!人多吃火鍋正正是這麼有意思!有一班饞嘴的朋友便更有意思了!
火鍋指定動作完來一個大混醬,蒜蓉、辣椒、XO醬、沙爹醬、蔥花每款要些這樣才夠開心嘛!

打邊爐之前先來點小食,大家籍此談笑風生一番,待會相信嘴巴應該沒空說話了!
蜆蚧鯪魚球四處可吃到但要好食又不是常碰到!這兒的鯪魚球吃下富彈性亦帶有魚鮮味,配襯惹味鹹香蜆芥醬更添魅力,作為餐前小食實在吸引!!
還有炸雞翼、炸豬手這些香口小吃,我試了一件豬手質感夠Q彈而且不油膩質素也不錯呢。
湯底終於到來我們人多一點就四個湯底,包括有麻辣、沙爹、芫茜皮蛋和蕃茄排骨湯,有辣、有香、有清熱仲有甜美任君選擇,自己選好適當位置便可開動。
恃著人多當然要吃好些吧!點上一條象拔蚌選了切條方式亮相,我覺得這樣吃才是王道呀!另外如果識食象拔蚌個膽更加是亮點中的亮點呢。
生猛海中蝦隻隻新鮮非常,將之放入不同湯底內,悉隨專便喜歡要什麼口味也可,還有專人剝蝦殼夠貼心了吧!
這兒的沙巴龍躉亦是上等質素,光是看魚嘴便知這是海魚來,完全沒有半點魚腥的味,輕灼後肉質彈牙鮮味滿滿實在新鮮非常。
經理還介紹我們這一個豬手,用以放落麻辣湯真係好好味,想吃爽口些灼六分鐘就夠!如果喜歡煙韌軟淋再灼多兩分鐘就Perfect!
不吃牛的我當然要重溫這個新鮮豬拼盤,內有豬脷、豬潤、豬面青及豬頸肉,各款也是我的心頭好,弄得我心猿意馬呢!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來這兒也真夠開心,本地手切肥牛、牛肉拼盤看雪花也感覺到有多美味!

自家製手打丸子有鯪魚球、牛丸、豬肉丸及墨魚丸,但我個心其實是被那容器吸引著!真係十分可愛又實用。
另外還有自家手打鯪魚滑,最喜歡白雪雪冇皮的鯪魚滑,這樣才不會一陣魚腥味嘛!
而我這個喜歡搞搞震的人這夜就快樂了!因為餐廳推出了不少特色的餃子,所以這一夜我真係餃不停呀!先來這個韭菜餃一般火鍋店都會吃到,餃皮夠滑身餡料夠豐忌,韭菜香氣亦都好強烈,我滿喜歡此出品。
鮮蝦雲吞都唔輸蝕,入面有大大隻彈牙爽口蝦肉好有咬口。
論到最有特色就不得不提以下這兩款,左面的是黑白海膽餃,兩款分别用上日本和加拿大海膽來包製,那要看看嘴尖的您吃得出分別冇!
而另外一款係西洋菜餃是我全晚吃得最有驚喜的一款,除了香嫩西洋菜餡外內裏還包有鮮甜到一個點的蟹肉,令整個餃子充滿貴氣而且美味超襯,大家來吃火鍋必定要點來吃喔!

邪惡的我則點了肥鵝腸,雖然滿帶肥膏但是香氣不夠濃郁!冇辦法現在鮮貨難求要將就喔!
這個用上腐皮摺疊炸成的腐皮磚放在湯內索盡湯的香氣好鬼吸引呢!
吃了那麼多刺激的美食當然要吃些清純蔬菜吧!嫩滑西洋菜及軟淋的娃娃菜放入蕃茄排骨湯灼更加美味。

我們一行十幾人吃到個個捧著肚子太滿足了!不過這時候甜胃有投訴喎!點都要叫小小甜侶一齊分享下!
美味的薑茶湯丸內有滿滿的麻蓉餡,入口很是滿足呢!
擂沙湯丸亦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是軟糯香口,那要看你喜歡吃乾定吃濕喇!
這個芋泥西米布甸更加不知得了!熱燙燙的端來一口吃下香甜熱燙,吃罷由心內暖出來,最重要係味道不甜膩很讚呢!
另外還有楊枝甘露、南北杏燉雪梨、木瓜燉雪耳及生果,但係好可惜我真係飽到吃不下了!交給其他好友好好欣賞啦!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