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撻

放在想吃的袋口中有這間開業不久的PdP Pies & Tarts ,終於在這一天吃晚飯前失驚無神去幫襯!來了一場一個人的浪漫!

座落利東街的PdP Pies & Tarts原來係梳乎厘班戟專店PAN de PAIN的姊妹店嚟!須然那兒的梳乎厘班戟未得我心,但這兒的生果撻賣相確引人入勝令人有想吃的衝動。
店內的果撻每朝新鮮製造,上面鋪滿大量水果有士多啤撻,提拉米蘇撻,香蕉,芒果撻等近10款選擇,而我則選了提子撻堂食。

由地下沿著數層長窄樓梯直便是一室Tiffany Blue裝潢的堂食區!相信沒多女士們抗拒這迷人粉藍色調吧!
內裡空間感不俗,店員細心有禮,更有放手袋、物件的小籃子供應。

我選的提子撻$58不消一會便來到眼前,圓整大顆的青提子很甜美但略嫌香氣不夠,忌廉打得幼滑但不是我喜歡輕身的感覺,吃下不太甜而且不膩口,撻底完整不易碎吃下有質感,但非我喜歡輕脆的餅底!!
聽聞這兒的咖啡質素很不俗!可惜我受不起轉點了杯凍焙茶拿鐵$48,奶泡是滑溜的但不夠豐腴,而焙茶亦帶得出香味來但可以再濃郁些,最重要是內裡有不少顆粒喝下口感像紅豆沙般,好肯定這杯絕對不是我杯茶囉!
最後取這個精緻的單據往地下付款便,題外話這兒的Logo真的有點兒大吉利是,不知設計師有心定無意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