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海膽而來!

某天看見Shine推出了一個很特別的極黑海膽意粉好鬼吸引,於是約了最親近的好友一同來吃,因為這意粉是用墨汁來炮製,不是熟朋友又豈能同享呢!

Shine位於尖沙咀區鄰近港鐵站,到這兒吃飯挺方便喔!
差不多到聖誕節餐廳已很有聖誕氣氛了!內裡裝潢分有三區域,有舒適的沙發位、高檯櫈的型格位、還有長形吧檯位,跟不同的朋友來可有不同的選擇
先點選飲品,Passion Fruit Lemon Soda$48,熱情果很難會失手勢,加上梳打作祟爽口又解渴!
病倒了的好友選Hot Fruits Tea$52,好似第一次見熱飲比凍飲$46貴!原來是原壺上怪不得啦!
先點來餐廳廚師推介小食手工豬肉丸子伴溫泉蛋$78,一來到時被巨型豬肉丸嚇倒了!吃下豬肉丸非單一口感內有肉碎外還有肉絲充滿豬肉的味道,另配有溫泉蛋及沙律,訖它是前菜是否有點不實呢??

佐酒小食拼盤$168四款加埋10多件好大份喔!內有大大條蘆筍、香甜紫洋蔥圈、軟殼蟹香口沒渣最重要冇腥味,還有濃郁鮮味的廣島蠔,配上清新Tomato Compote點綴更見可口,如果炸漿可以輕薄多點更合我意!
話明為海膽而來當然要點這一客極黑海膽意粉$188,用上墨汁意粉混入Creamy的海膽醬汁再配襯新鮮海膽和三文魚籽來炮製好豐富啊!特別的是它的墨汁是用滴管奉上添加玩味跟鮮味,海膽味道正常沒有腥苦合格,墨汁意粉碰上海膽汁而變得滑溜,不過質感上我喜歡再al dente點!!
甜品環節是少不了的,Chocolate Mousse$68,朱古力慕絲帶厚重的質感入口頗黏嘴,而朱古力味道也算濃但有點酸!我還是愛面層的朱古力雪糕多點嘻嘻!
返而Tiramisu$58更能給我驚喜,輕身的質感入口很舒適,略帶幽幽咖啡香味但又不會過重,成件事也很合我心意!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