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專屬*Charbonnel et Walker*

不知不覺做完手術已一個半月!在家中亦做了差不多一個月的女皇,真的很懷念那段日子,不過想重溫那美妙時刻又唔使再開刀的!可以用嘴巴再做女皇,因為持有英國皇家委任認證、英女皇最愛的Charbonnel et Walker已經駕臨K11了,更聯同我喜愛的朱古力大師Jeffery Koo,開設了Charbonnel et Walker X Jeffery Koo Pop-up Store期限店更供應至2月28日呢!

位於商場地庫的期限店裝飾十分高貴,恨試這英國女皇專屬品牌的朱古力已久,平時可以網購而且一件也可免運費,不過知到開了期限店當然要親身去掃貨吧!
我一眼便盯上這威士忌松露朱古力,始中好杯中物沒辦法!
更妙的是Jeffery Koo設計了不少英倫維多利亞風蛋糕,而在新張期間破天荒推出買一件貨品 (朱古力或蛋糕均可 ),第二件朱古力半價的期限優惠,這次發達了可以用超筍價入手高貴的女皇專屬朱古力~
蛋糕用上朱古力包裝的模樣像真度極高,而且現在正做三送一優惠,那我就不客氣選夠四款回家跟車爸爸一同分享!


當天共買了4款蛋糕、甜點,另外再用半價買了Dark Sea Salt Caramel Truffles和Whisky Truffles,真係好吸引的優惠喔!
蛋糕則選了美味度高的英國經典士多啤梨千層蛋糕杯,濃郁的英國國旗60%黑朱古力脆脆蛋糕,還有酸香細膩的紅桑梅杏桃蛋糕各$48件,但個人偏愛茶香滿滿的英國經典伯爵牛奶朱古力蛋糕
Dark Sea Salt Caramel Truffles我會送給朋友,而Whisky Truffles當然跟車爸爸一同分享啦!醇厚甘香黑朱古力融入蘇格蘭威士忌的味道香而不膩,我喜歡將整顆放嘴巴內享,那份水乳交融的感覺真的很舒心喔!!大家也趁佳節臨近為摯愛送上高貴甜蜜的心意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