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後的午餐

這餐是2017最後的午餐,因是星期日亦是回荃灣的日子所以選了到自由奔放的宜家家居餐廳及美食站開餐!吃罷這餐便要告別最悲喜交集的2017年!

起碼十年八年冇幫襯過這兒的瑞典美食,不知有進步否呢?看價位大家也明白為何餐廳會那麼熱鬧,真係抵食到一個點呢!
自助形式沿著食物線選取心水美食放上手推車,到盡頭付款便完成整個流程!


真的高朋滿座、座無虛席生意十分不俗,而且此處還有兒童天地大人小朋友也一樂也。
先有周打蜆湯$13,份量不少的一碗湯味道正常,內裡的海鮮不會帶腥味,如果可以熱燙些更妙!
薯蓉$5勝在便宜,質感實在吃一件夠飽肚。
小食拼盤$39好抵食,內有海量甜粟米、煙燻蜜糖腸3件、烤雞柳4件和蔬菜薯餅2件,幾款也挺合我心意,當中最喜歡脆皮的煙燻蜜糖腸,和充滿菜香蔬菜薯餅。
車爸爸的主菜燒特級西冷牛肉$59,色澤挺為迷人聽聞肉質夠軟淋牛肉味就一般,我則頗喜歡那香滑牛肝菌忌廉汁,用來點烤薯仔和雜菜很好味道。
我的主菜是芝士龍蝦扁意粉$59,賣相相當不俗可惜龍蝦味帶腥!而扁意粉咬口不錯敗在芝士汁沒香氣亦沒味道!這款不建議吃!
另每人$7任飲汽水和茶,任飲都是這兒的賣點,而且有口味特別的提子味汽水都幾好飲啊!食飽飽再去逛逛時忽然令我萌生小念頭想將家換換感覺,看看可以怎樣為屋企變身先!

留言

  1. 款式多過呢度嘅Ikea好多呀!

    妳最掛念嘅永遠會活喺妳心裡面,不曾離開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耐冇去先發現選擇多了不少!係啊他們從來沒離開過!

      刪除
  2. 2018會係更好更開心的一年,繼續看前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妳!2017我們也齊齊有新嘗試,希望可做得更好吧!

      刪除
  3. 都幾多款式,我呢度啲IKEA 我哋好少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