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海鮮薈萃自助晚餐

今天又係介紹自助餐,還要是性價比高的自助餐!講緊嘅係我愛的香港珀麗酒店協奏坊西餐廳,價錢星期一至星期四成人$368/長者及小童$238、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其前夕成人$398/長者及小童$268,凡十日前訂檯,成人可享每位淨價$288、長者/小童每位淨價$208,唔夠抵嗎?仲有由即日至2月1日逢星期一至四,首50位訂枱更可享每位$238大小同價優惠呢!

如果大家有看我的博文,相信都知道不論珀麗酒店大角咀或銅鑼灣的協奏坊都是我很喜歡的餐廳,皆因出品味道不俗而且性價比甚高,在這個年頭能不需$300便可吃到一個挺豐富的三小時海鮮自助晚餐幾乎係不可能的
而餐廳的熱葷向來有質素,那便先由熱葷介紹起吧!臘味糯米飯自助餐不常見,須然飽肚但質素不俗要試啊~
蒜蓉炒雜菜有爽口蓮藕又有西蘭花炒得香口好味道,旁邊是紐倫堡腸令我想起Matthew仔呢!
炒雜菌有多款菇菇在內好香濃,燒春雞肉須不是滑捋捋但味道不錯呢!
這杯是墨西哥牛肉批賣相別緻可愛,可惜我不吃牛沒法試吃!
古法蒸龍利魚柳肉質夠滑身啖啖肉吃得夠爽!味道也很出色香濃惹味非常。
接下來有正到不行的蒜蓉粉絲蒸龍蝦鉗,那蒜蓉粉絲絕對吸引到我,但龍蝦鉗亦鮮甜到極,如果師傅能輕輕破開龍蝦鉗令其入味,相信更令這菜添色彩。
新加坡胡椒炒蟹用上麵包蟹來製作,不過肉質不夠實淨,我還是喜歡肉蟹炒多些!!
另有四款煲仔菜式,左上韓式部隊鍋、法式蕃茄燴牛肚、雙冬羊腩煲及我這夜大愛的星馬肉骨茶。
而湯品則奉中、西兩款,有清潤的青紅蘿蔔菜乾湯和粟米湯。
這邊廂有香口的德國咸豬手,還有酸椰菜及薯蓉伴吃!
炸物很有質素全部香脆不油膩,有炸吉列大蝦、吉列炸蠔、炸春卷及蝦餅,每款都帶有驚喜。
而另一位置則有堂煎鴨肝,和即淥的越式牛肉湯河!


刺身區選擇不算多,但全部都新鮮甜美,有三文魚、希靈魚、北寄貝、吞拿魚及八爪魚。
而凍海鮮這兒亦一強勁,足有7款選擇不比其它酒店自助餐遜色呢!
雪場蟹腳、大蜆、麵包蟹、青口、小龍蝦、大蝦及魷魚通通有齊,喜歡吃海鮮的我真的心心眼了!






而頭盤區亦貴精不貴多,但就十分合口味喇!
風乾火腿配芝士蜜瓜,一口一件美妙之極。
日本青森蘋果沙律,睇見都已想吃了!
鮮三文魚蕃茄慕絲配芝士條,這個是我特別推介,好吃到癲喔!
沙律區亦有新鮮沙律菜可自混,亦有現成的凱撒沙律和蟹籽青瓜沙律。


芝士拼盤也來得挺豐富呢!大家喜歡吃那款?
這可愛的裝飾下原來是甜品專區的位置

雪糕只有一款士多啤梨味,但另有孖條、唧唧冰、黑金剛和梳打雲尼拿雪條可選。

還有自助班戟機,色彩色繽紛的配料及汁醬,大家可盡情發揮小宇宙去製作美味班戟。
小巧葡撻、蘋果金寶和腐竹糖水,這幾款亦很不錯呢!

小蛋糕亦有不少選擇,究竟食那款好呢?
楓糖芝士蛋糕,像銀河般的賣相美不勝收,味道更是吸引!

美艷的士多啤梨蛋糕好吸引喎!
紅莓慕絲白裡透紅,酸酸甜甜很可口!
的式的栗子撻小巧精美,一整個放入口夠晒滿足啊~
美國芝士蛋糕焦焦香的看見都覺得好味道呢!
另外還有杯子甜品、大福及布甸等,甜魔應該滿足啦!



還有自助咖啡、茶、水及檸檬供應,不用客氣任飲太爽了是嗎!

掃盡心水美食放到一檯滿滿真係好開心呀!
吃點沙律前菜頭盤,日本青森蘋果沙律口感爽脆,配合香滑邪惡的沙律醬好魔鬼!不過後方的鮮三文魚蕃茄慕絲配芝士條更見香滑可口,帶有魚香的三文魚蕃茄慕絲味道很鮮甜,是必吃推介的前菜。
凍海鮮中最喜歡小龍蝦鹹鮮肉彈,蟹腳亦肉地紮實味鮮甜呢!
刺身富光澤又鮮明尤以北寄貝最好吃,質感彈牙又鮮甜一點也不似擦子膠!
而每位惠顧的客人更可獲贈凍波士頓龍蝦半隻,龍蝦爆膏非常配上芒果莎莎一同吃既鮮甜又爽口。

大力推介還有這星馬肉骨茶,帶幽香濃郁的材料香氣,還配肥瘦均稱的一字骨,好喝得我暴喝三碗才收口呢。
熱葷中最正當然係蒜蓉粉絲蒸龍蝦鉗,香口粉絲索了龍蝦鮮味好吃到不得了,龍蝦鉗須沒破開但正因如此肉地嫩滑無比,弄得我很糾結喔!
方才提過炸物超有水準,我試了春卷外皮酥脆內餡香滑,是很討好的美食。
越式牛肉湯河即叫即淥,河粉幼身滑溜,加上金不換、洋蔥、辣椒必定惹味啦!
甜品時光決定跟好友齊分享,最吸引是楓糖芝士蛋糕,濃香滋味好吸引,再吃點生果滿足到頂點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