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別重聚揼揼夜!

又來自助餐分享喇!今次去Three on Canton吃又好玩又好吃的特色錘子海鮮自助晚餐,究竟什麼葫蘆賣什麼藥呢?不要緊今夜最重要係約了差不多一年沒見的新晉媽媽撐檯腳,這夜大談BB經兩位媽媽好不快樂呢!

Three on Canton於1月及2月期間推出錘子海鮮自助晚餐,星期一至四成人$628、小童$314(3-8歲小寶貝免費)/星期五至日成人$668、小童$334,有小朋友又未滿9歲的客人真係優惠得很呢!
甫踏進餐廳先見到氣勢不凡的長檯,上面放了不少Cold Cut、芝士及麵包。
又肥美又可愛的風乾火腿好吸引喔!
Parma Ham已切好待我享用不知有菠蘿冇呢?另有Salami、Turkey Breast您又愛吃嗎?
還有Mortadella、Corned Beef、Chicken & Mushroom,豬、牛、雞每樣也有真是皆大歡喜啦!
芝士有6款那麼多St.Paulin、St.Maure、Brie、Asiago、Edam及Gouda,總可找到心頭好吧!

鏡頭一轉到凍海鮮及日式美食區,激多選擇每款吃一件也滿足到不行啊~
先有兩款即開生蠔包括法國Normandy及Four Season。
凍海鮮有雪場蟹腳、青口、小龍蝦、翡翠螺及龍蝦等等!


而小鐵筒內則有龍蝦鉗、蟶子、大蜆等帶殼海鮮,有了它們一陣就有好玩意了!
記得要配這泰式酸辣汁吃喔!可令海鮮們味道昇華不少喔!
刺身有三文魚、油甘魚、希靈魚、甜蝦、醃魷魚及日式蛋卷選擇不少呢!
另還有壽司、卷物、魚生丼及冷麵,喜愛和風美味的朋友應滿意!


到沙律前菜區色彩繽紛琳琅滿目,令人胃口大開!
有6、7款新鮮嫩綠的沙律菜,看得到的很爽脆正喔!還有雅枝竹、紅腰豆、橄欖、車厘茄及粟米可自製心水沙律!



不想傷腦筋或有選擇困難症者最好選現成沙律,三選一應該不難揀,再不是最多吃盡藜麥八爪魚沙律、紅菜頭沙律及俄羅斯沙律也可!


七彩匙羹上有軟殼蟹米紙卷、煙鴨胸伴焦糖蘋果及煙三文魚,每款也十分吸引呢!


這個區域是即煮粉麵檔,備有十多款配料選擇,還有三款湯底可選,識食梗係選喇沙啦!




這兒湯品除了燉湯外還有法式龍蝦湯、粉葛赤小豆鯪魚湯和冬瓜雞湯,真是自助餐媽媽勁多湯水。
而冷盤有拍青瓜、蠔皇鴨腎、泰式鳳爪、涼拌玉米筍、涼拌蓮藕片,幾款也合我胃口喎!
仲有即煮的意大利粉,中西胃都照顧週到啦!

嫩滑的海南雞飯好吸引!不知有否胃納容下它呢?
另外還有蘿蔔炆牛腩及咖哩青口夠惹味,此刻想要白飯一碗呢!

轉眼行去燒烤區西式伴菜豐富到不得了!
炸薯格、芝士焗薯仔、炒雜菌、烤雜菜、烤南瓜、慢煮鴨胸、西班牙海鮮飯,太美滿了吧!


香烤羊架、燒肉眼扒不是我可吃,但喜歡吃的朋友應該不少喔!
而我當然覬覦即烤海鮮,今夜有烤大蝦及肥美扇貝,兩款也是我喜歡的海鮮太幸福喇!

行過一些有這個酒店極受歡迎的海龍皇浸鮮魚繼續為大家獻出美味,吃這菜記得要配埋那湯呀!
隔鄰是意式海鮮大會,看這堆頭真係鮮到一個點呢!
重口味朋友別忘記試這兒印式美味好有質素的,有印度脆餅、羊肉咖哩、印度芝士、香辣椰汁咖哩龍蝦鉗及天多利烤雞。

而是日燉湯則是淮山杞子圓肉燉唐排,滋潤不燥人人合飲。
見到這陣式相信知道有片皮鴨吃啦!

還有炒飯、香菇西蘭花、羅勒炒辣蜆、黃金軟殼蟹及剁椒蒸鱸魚等熱辣辣美食。




來到Sweet Sweet之地,已換上喜慶賀年裝飾的甜品區選擇超多,如果您是甜品迷這兒必令您樂而忘返!

新鮮生果也吸引過人包括有,木瓜、蜜柑、布冧、龍眼、香蕉、火龍果、蜜瓜、哈蜜瓜、西瓜,真係生果粉絲勝地。

還有原塊朱古力可以自己揼、又可以取已肢解的亦得OK得咗!

繼續往甜品國度進發,有拿破崙、芒果車厘子圈、士多啤梨慕絲蛋糕卷、熱情果香蕉慕絲蛋糕、Tiramisu、豆腐花、蛋白梳乎厘、焗芝士蛋糕開心冇!以為完了嗎那您太天真吧!!







繼續有NescaféFrappélatte不僅僅是一種冰淇淋又是美味的冷凍咖啡,坊間自助餐較少見喜歡咖啡的朋友要嚐嚐!
去到即製甜品區心裡的掛念即時湧現,還記得第一趟來吃的朱古力心太軟是何等滋味!我發誓今天必要重溫。
當然還有9款美味雪糕供應,其中6款口味Mövenpick包括有瑞士朱古力、士多啤梨、呍呢拿夢幻、楓糖合桃、焦糖雪糕及檸檬青檸雪葩。
雪糕更可配即焗窩夫、班戟幸運滿瀉!

另外還有用樂高作裝飾的Candy Coner,有色彩色繽紛的糖果,馬卡龍及朱古力餅、還有正常版Chocolate Fountain及雙色Baby Chocolate Fountain可愛度超高。

企理凍櫃内有近10款小巧甜點,如朱古力布朗尼、香橙朱古力意大利奶凍、士多啤梨慕絲、黑朱古力慕絲撻、藍莓杏仁蛋糕、林明頓、開心果杏桃慕絲蛋糕、雜果果凍、及紅桑子牛奶朱古力慕絲杯。
終於終於介紹完超眾美食,車媽媽已心裡有數吃什麼,一於開動跟靚媽邊聚舊邊吃好西!先為大家介紹檯上的工具,包括有精美Three on canton圍裙一件(質地超正喔),另有較剪、蟹夾及今晚主角木錘子,相信大家也知道我們這夜可放肆的來一晚瘋狂揼揼夜了!
小木錘不是用來揼衰佬!而是用來對付帶殼海鮮如龍蝦鉗,等我完美示範如何炮製這衰佬噢!是龍蝦鉗才真!無論您冇冇煩惱揼完後也快樂到不行,不止嘴巴受惠連心情亦同樣快慰呢!

發洩完後繼續嘆新鮮海鮮,質素全都不俗尤其喜歡龍蝦不會鞋烚烚又鮮甜,配上泰式酸辣汁吃更加吸引!
右面Normandy生蠔海水味濃帶輕微金屬味,兼有陣陣鮮甜餘韻合我心意,另一款Four Season也不輸蝕,同樣富鮮味但沒Normandy的脆口。
再來吃點生果及前菜,這兒生果陣真心沒得輸,須然沒我大愛的菠蘿但我仍是吃得滿意非常,另藜麥八爪魚沙律也是心水推介,彈牙的八爪魚富質感又有我喜歡吃的蜜柑,所以甚得我歡心!
刺身選了油甘香及甜蝦,前者須不算油潤但魚肉軟滑富彈性很新鮮,後者則軟糯甜美我喜歡喔!
熱葷先啖一口海龍皇浸鮮魚,一如已往的香甜能夠細味重溫好滿足,烤大蝦啖啖肉又香口,不過我更喜歡肉質緊緻的扇貝,肉嫩味鮮有胃納的話真想多吃幾隻,另外片皮鴨加入香口大蔥、青瓜跟鴨醬吃從來都惹人憐愛的
其實真的吃得好滿足了!但真心喜愛這兒的喇沙湯,唯有只夾極少份量給師傅淥啦!還是那麼香濃誘人慶幸不顧爆肚危機來品嚐,值得值得啊!
那麼忍口就是為了這朱古力心太軟了!配一球Mövenpick檸檬青檸雪葩,一濃一清好匹配呢!
破開心太軟朱古力醬湲湲流出,外脆內軟像乾柴烈火般令人喘不過氣,再配上冰凍雪糕冷熱交融的口感真的很羅曼蒂克。
再吃多數款甜點我要投降了!不經不覺傾到十點媽媽們真是有無窮無盡的話題,祝好友一家三口樂也融融,BB健康快樂成長!!
酒店已推出3款傳統賀年糕點,瑤柱蘿蔔糕、金箔椰汁年糕及清香馬蹄糕各$188/底,現交2月8日前預訂可用優惠價$138訂購一盒如欲訂購可按此!那麼優惠我梗係唔執輸整番底啦。
看瑤柱蘿蔔糕真係足料非常,用新鮮食材不止還不含味精及防腐劑,濃香的蘿蔔味及有質感的糕身煎香後零舍香口,但緊記防腐劑的蘿蔔糕買回家要數天內享用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