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甜足爽!快活小週末

上星期五車媽媽含羞答答的在The Mira Hong Kong獻出了第一次!哈哈大家不用驚嚇所謂第一次是指首趟享受足部按摩,皆因Mira Spa正推出煥發身心護理,45分鐘足部按摩 +15分鐘自選足部磨砂護理/肩頸按摩。

為何忽然那麼興之所致拉埋好友甜魔媽媽來嘆按摩,因為價錢實在優惠得不能相信!非繁忙時段上午9時至下午4時只收$380{原價$845},繁忙時段下午4時至晚上11時$480,大家話是否無法抗拒先?
這天約了12時子享用非繁忙優惠,到達Spa Bar外的招待處先坐下來填些個人資料,工作人員更送上熱騰騰的蜂蜜薑檸茶給我們潤喉。
原來酒店泳池也在此樓層,私隱度超高真想游返幾個堂呢,可惜這package不包括泳池設施!
不過優惠則包括於療程當日可享用桑拿、蒸汽浴室、按摩池及漂浮水床等水療設施,這更令優惠升級不少啊~

這個是甜魔媽媽最喜歡Jacuzzi按摩完她也有到來享受了一會呢,而怕熱的我就沒有享用此設施了!
Jacuzzi旁是潔淨的淋浴間,享受完按摩池更可慢慢淨身!
另邊廂是儲物櫃區,附有安全的密碼鎖櫃,客人大可放心享受了。
換上優質浴袍後我倆八八掛掛的走到休息室,一趟下去我倆也驚喜萬分!原來是張漂浮水床,趟上去載浮載沉的感覺太妙了,終於在水中央的我不暈船浪了!
好了是時候到按摩室享受今天的足部按摩,幾十歲人才第一次去做按摩原因是我*很怕痕*,不過美麗華酒店的高質素給了我很大信心,而且那麼優惠便膽粗粗來試一趟!
按摩室的紫白格調高貴時尚視角滿足了!此時泡泡浴已很心急等我雙足了,而這天為我服務的是位男按摩師,不怕醜的我當然沒問題啦!

15分鐘自選項目我選了足部磨砂護理,經常穿著高跟鞋的我死皮厚枕特多,輕柔的磨砂在腳上遊走令肌膚得以重見天日,而且磨砂的味道很天然腳跟鼻子也很享受。
時光飛快15分鐘很快便完,給雙腳清洗乾淨後,一雙腳掌更見亮白。

這時候戲肉來了!按摩師給我塗上乳液,再加上按摩油便開始45分鐘足部按摩!
感覺比我想像的好得多,按摩師亦很細心觀察我受力程度而作出相應的節奏,過程舒適的時間較多,當然有些位置亦會有點反應,但絕對接受得來!


最後按摩師用強而到位的搥功作最後鬆池,便完成了整個45分鐘足部按摩 ,完成後感覺小腿不再實的的放鬆不少。
按摩完人也容光煥發不少,不過此時肚子真的很空虛,那麼近城隍廟當然要在酒店內吃個Lunch啦!
選了到國金軒因為超掛念宏師傅的外太空手藝了哈哈!!


肚子打晒鼓點到一上檯也是點心好肚餓啊~
先來珍菌魚蝦蟹腸粉$90/3件,內裡包含魚蝦蟹的腸粉太奢華了吧!吃下鮮到一個點呢!喜歡海鮮的我吃得很滿足。
接力是矜貴的金腿鮑參翅肚扎$88/2件,用海味的聚集地來形容此點心一點也不為過!腐皮下包裹有鮑魚、海多、魚肚等矜貴食材,好高貴好味道!

這碗金稻明珠火鴨翅$74/3粒真是驚喜滿滿,火鴨翅材料豐盛獻汁恰好,濃香惹味可口非常呢!
金稻明珠則是用上通透的外層包裹糯米飯,天啊宏師傅應該又腦袋上了太空一轉吧!這樣的菜式也想得出來!!
當然要重溫黑松露野菌餃$68/3粒,晶瑩剔透的餃皮已扣人心弦,再加上幽香的黑松露野菌足以令人夢縈魂牽!
另一款是瑤柱鮮蝦菜苗餃$68/3件,同樣好吃而且更為清香,菜苗香甜沒帶青味,加上鮮爽蝦肉更加吸引!
這個勁吸睛的是黃金紫薯流沙包$68/3件,大家應知車媽媽一見紫色已經變失控姐啦!
撕開黃金紫薯流沙包內裡澎湃的奶皇頃刻蜂擁而出,軟熟包身加上蒸熱燙香甜的奶皇跟紫薯,吃得好我這紫迷感動喔!
最後擁有外太空腦袋的宏師傅更炮製了一味龍蝦新菜式給我們欣賞!
炒香的龍蝦球配上香口的雞樅菌,幽香、爽彈、鮮甜共冶一爐,那三點黒醋更是醇香可口,美妙的組合中還有特色龍蝦鉗!
龍蝦鉗用上我大愛的芋頭來製作,比用蝦膠來得更香口,芋角外層酥香不油膩,內裡全是滑溜可口的奶芋蓉,好吃得我心心眼呢!
甜品時間有焗燕窩蛋撻$98/3件,燕窩慷慨哋佈滿蛋撻仔上,焗得香口不油的蛋撻也挺滑溜。
而今次好幸福能重溫這黑糖紫薯焗布甸$78,那份黏糯纏綿真的最合這冷冷的天氣享用!
最後喜歡凍品的我點上香檳啫喱芒果布甸配椰子柚子西米露$108,仙氣滿滿的般派場認真沒得輸,最重要味道也很香甜好吃,香濃的椰子柚子西米露下藏著香檳啫喱及芒果布甸,口感很有層次呢!這個小週末真的嘴甜足爽,趁足部按摩優惠期至2018年3月31日是否要再來一次快活小週末呢?

留言

  1. 個日實在太嘆啦!個package又抵,成日凍手凍腳的我好想再去呀~

    回覆刪除
  2. 足部按摩我都怕癢,所以就算做全身按摩,我都會講明不按腳板,廢事一不小心大腳一伸踢到人就唔好,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以為自己會踢死人,但又冇喎或者師傅手藝好!

      刪除
  3. 做spa 正,仲嘆埋精美點心,更加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