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午餐

荃灣區有不少西餐廳小店我大多幫襯過,質素參次有些帶港式、有些用料差勁,但總有少數用心經營,這天到了新張不久的Docks Bar & Restaurant跟車爸爸吃了一個午餐,就看看有什麼體驗吧!

Docks Bar & Restaurant正是前身冰雪公主的位置,易手多次的店子不知這回是臥虎藏龍抑或敗絮其中!就讓我們將它一一揭開吧!
餐廳內酒吧感覺較強烈,始終是Bar & Restaurant所致,內裡還有數座飛鏢機,興之所以還可一過手癮呢!


跟車爸爸各自點好心水Set Lunch後,侍應即送上蒜蓉多士及餐湯!
蒜蓉多士烘得香脆,配上不俗的忌廉湯這午餐的開端令我滿意。


車爸爸點了紐西蘭牛扒跟薯菜$92,賣相很不俗薯條粉淋有薯香,烤菜有翠玉瓜和蕃茄很新鮮。
牛扒點了五成熟切開看有點Over,可幸車爸爸吃下仍覺肉質軟淋,牛肉味亦算可以,但我更欣賞同上的黑椒汁吃得出有用心調配!
而我則選了明太子蝦肉鮮吞拿魚燴意大利飯$85,明太子味道有點被香滑忌廉蓋過,但香而不膩的口感值得我欣賞,鮮吞拿魚呈半熟狀態入口沒腥味不俗,可惜意大利飯的軟淋質感沒法打動我心!
最後一杯凍檸檬茶真心不合格,淡而無味的茶足巳入死罪,到酒吧餐廳還是喝酒合適些喔!但也要讚賞那位男侍應生的勤快服務,收碗碟的速度挺快又夠笑容值得一讚!

留言

  1. 回覆
    1. 一定啦!我最好的朋友都在元朗haha~

      刪除
  2. 可能因為意大利飯個名有個“飯”字啦,我一向都好少會食,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飯癮瘦好多,妳今次回來又瘦咗喇!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