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麻神

香港演藝界有高大型男馬神、亦有神之馬壯可惜睇得吃不得!但台灣的暖男*麻神*已神級空降銅鑼灣心臟食肆金朝陽中心二期,大家也來看看這睇得又吃得的台灣暖男表現如何啦!



餐廳裝潢走高格調路線,深木色餐檯跟皮凳坐得十分舒適,加上高樓底跟到家的抽風系統,這兒是我在港吃得最愜意的麻辣火鍋餐廳。
另外餐廳更有一舒適的户外位置,看盡銅鑼灣五光十色的璀璨景色,涼風送爽在這兒輕談淺酌也不失為好地方也!


甫坐下餐廳會送贈麻神特飲一杯,內裡是檸檬、蜜糖加荔枝味爆珠,入口清香怡人,荔枝味爆珠更外皮軟滑無衣,整體配合得很吸引。
聽聞台灣麻神人氣極盛訂座極為困難,就連中港台各地的明星藝人亦紛紛朝聖捧場,這夜我身後正正坐著鄭伊健呢!作為海外第一間分店,店子力求將台灣的麻神100%複製,包括麻辣湯底及食材,就等車媽媽為大家介紹一番吧!
點上麻神鴛鴦湯鍋底$228/1-2人份量,另加每位$68,麻辣湯底以新鮮蔬菜和水果,再配合自家秘製麻辣醬及多種香料,經過煎、煮、炒、炸、熬三個小時以上炮製而成絕不加味精,先將麻辣湯喝一口!是的是喝一口大家沒看錯啊,清澈的湯色入口帶微麻,還帶上幽幽的藥材香氣,完全癲覆了吃開濃油赤醬麻辣火鍋的我十分有新鮮感,最重要是吃後絕沒口渴情況,另一邊是清湯亦是用新鮮蔬菜和水果淆製,味道較清新,不喜重口味或辣的食客會較合適!
而湯內的果凍鴨血$88以真空包裝由台灣空運至香港,然後經過四十八小時沖、浸、泡、滷等工序,用刀叉切開內裏呈誘人的粉嫩色澤,吃下質感像果凍般滑嫩還滿帶彈性,索盡麻辣湯的甜辣味道誘人到頂點!這夜我吃了足足四件之多呢!
香港人就是愛吃海鮮,來一份特級海鮮拼盤$280/位,內有扇貝、花甲、蝦和鮑魚,全都是新鮮貨自當不錯!
吃牛肉的朋友選了牛頸脊$228/200g、牛小排$288/200g,須都不關我事不過煮的方法挺特别可跟大家分享一下!
而我則吃西班牙伊比利黑毛豬$198/200g,這黑毛豬真精彩,肉味香濃肉質充滿彈性,淋、滑、爽、彈共冶一爐,吃得我如癡如醉美味到不行喔!
除了肉類精彩外這兒的手工丸子亦令人欲罷不能,綜合丸子拼盤$118,內有梅菜豬肉丸、墨魚丸、鯪魚丸及蝦丸,每款都是精心打造用料上乘是必吃推介!
另外有鮮製響鈴$28,這價位實在令人難以抗拒了吧!響鈴豆味不俗而且亦炸得輕身可口,在麻辣湯內輕灼數秒已成珍品!
不過更精彩的現在才開始,精選韭菜餃$66賣相須則不討好!但它絕對是超級好物,灼熟後餃皮薄滑,內裡的韭菜餡香濃不嗆喉,絕對是人間美食妙絕喔!

吃了那麼多美食此刻到脆綠時蔬拼盤$88,綜合菇盤$88出場了,新鮮嫩綠的植物健康又好吃放清湯底就最合襯。
但最為驚喜必是這客南極冰藻$88,原來南極冰藻是生長在南極海域固定冰區和浮冰區的一種藻類植物,吃下口感鮮嫩清脆風味獨特有點像紫菜的味道,內含豐富的海藻膠原蛋白、纖維素、鈣、磷、鐵、碘等多種營養元素,而且能促進腸胃消化吸收,是很有益的海中瑰寶呢!

留言

  1. 車媽媽勁呀,背後有個超級男神坐喺度仲可以不受影響地繼續影加食,俾著我可能一整晚都只懂抹口水咋,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係張敬軒的話我應該癲咗!

      刪除
    2. 原來車媽媽鍾意小鮮肉,我重口味啲,臘肉啱我多dd。XD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