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蒸日上!喜慶美饌迎新春自助晚餐!

相信這餐在8度餐廳 Café 8 Degrees吃的喜慶美饌迎新春自助晚餐,應是雞年最後一擊的自助餐了!這個新春自助晚餐會由即日起至23/2日供應,價錢及優惠詳情按此

這兒有最吸引我的絕對是高質素的甜品區,一於就由這兒介紹起今夜豐富美食吧!
打頭陣先有濃郁的朱古力車厘子蛋糕、香甜芒果慕絲蛋糕、滑捋捋鮮果白酒果凍、鬆軟的梳乎厘蛋糕、和香濃的冧酒批等!每款也吸引非常真的未吃先興奮!
前方則有柑桔蛋白卷、鮮果忌廉餅和酒店名物芒果拿破崙,好想全部都吃盡喔怎麼辦!
還有我朝思暮想的維也納香蕉卷,吃過一次後真的愛到它沒法抽離呢!另外法式焦糖燉蛋亦是香滑美味也是非吃不可啊~

好喜歡這兒有充滿童年回憶的啫喱糖,質感好煙韌好好味道呢!
還有麵包布甸、小碟上的軟淋芒果雪莓娘及爽香的桃膠桂花糕,又幾特別喎!

另一邊廂是即製甜品區,會推出梳乎厘班戟、流心芝士撻等熱辣辣甜品,還有朱古力噴泉、圓肉紅棗桃膠茶、豆腐花、葡撻及多款杯裝雪糕及雪條選擇,嗜甜的朋友可快活了!!






繼續向前走有凍海鮮區,供應著青口、大蝦、翡翠螺、鱈場蟹腳,都挺新鮮而且源源不絕的供應。

沙律區有8款選擇新鮮沙律菜唔少得,另有蕃茄、紅腰豆,最特別是有我喜歡吃的韓國泡菜!
熱葷區先由廣東燒味揭幕,有叉燒、油雞、燒鴨,還有清蒸海上鮮!

這夜餐湯有紅棗杞子螺頭煲雞及羅宋湯!有中有西兩款也合口味呢!
熱葷選擇不少有豬肉腸仔煙肉卷、炒飯、香草烤羊扒配薄荷啫喱、廚師推意大利粉及花蜜黑椒牛仔骨!




另一邊就有煎牛扒配黑椒汁、鹹肉炒中式椰菜、泰式咖哩蝦及粉果!我就喜歡泰式咖哩蝦配少許白飯正到不行!



此區供應即切的燒特級牛肉、及邪惡的香煎鵝肝,喜歡這兩味的朋友可喜了!

往前走是一個大蒸籠、供應著香草熱石海上鮮!
打開蒸籠內裡放滿扇貝、蝦、藍青口及皇帝蟹腳,那泰式的香氣奇襲鼻子令我引頸以待!
 大蒸籠旁放著紅彤彤即煮的麻辣蝦兵蟹將煲,很合我這個辣媽口胃呢!

而自助餐有供應即開生蠔、這天有法國、美國佳麗,蠔迷可以盡情享用了!
日式區有不少刺身款式,蟹棒、玉子、立魚、三文魚、吞拿魚,油甘魚、北寄貝及魷魚等!
新春期間自助晚餐更推出了賀年糕點,如臘味蘿蔔糕、金泊椰汁年糕魚生撈起,意頭十足夠晒應節啦!!


連賀年盆菜都可以吃得到,包羅萬有的盆菜任吃也是第一次試咋!
另外還有雜錦炒蓮藕、和炒大豆芽一些爽口小吃。

咖哩區有胡椒脆餅、印度奶油燴飯及白飯,用來配天多利燒雞、咖哩雜菜、咖哩羊肉相當吸引!
西式熱葷有烤春雞、香煎鱈魚柳!另外還有兩款香口炸物,潮式蠔仔餅點椒鹽白飯魚!



而頭盤區有新鮮生果,西瓜、哈密瓜、火龍果及我至愛的死八婆哈哈哈.......
涼菜頭盤則陣容強大,有涼拌竹筍、海鮮沙律、蕃茄芝士沙律、涼拌露荀、芝麻八爪魚、扒雜菜沙律款式多不勝數,當中涼拌竹筍味道很有驚喜呢!

最後還有煙三文魚、莎樂美腸、芝士拼盤,真係好鬼豐富啊~

人多可任性各自選上食物,影張大合照正是院友本色,好滿足的一幀照片!
凍海鮮新鮮可人,喜歡吃爽口凍蝦!
刺身色澤鮮明,試了油甘魚挺肥美可口呢!
生蠔有法國Fine de Claire和美國Totten Inlet,而我當然喜歡重口味的Fine de Claire。
意頭菜撈起當然要細意品嚐啦!肥美的三文魚中有薑蔥香氣滿帶中國風,吃下很香口跟馬拉風格的撈起截然不同!
另外更有賀年糕點供應,如臘味蘿蔔糕的金泊椰汁年糕,喜歡吃年糕的Chloe妹妹十分欣賞,而我也很喜歡臘味蘿蔔糕的香氣跟質感。
麻辣蝦兵蟹將煲是即時煮製須要耐心等待,吃好西是要付出的!麻辣挺重口味但內裡的大蜆、鮮蝦及蟹件也頗鮮甜,如果味道可以輕手點相信更能吸引我!
到主打的香草熱石海上鮮,不負眾望的鮮甜海鮮確有魅力,當中以皇帝蟹腳最吸引,大大梳蟹腳肉令人垂涎不已!
邪惡的領袖鵝肝大人我沒試啊~留比院友們去欣賞吧!
最後這碟精選我通通幹掉,有香濃咖哩飯、味付螺肉、涼拌竹筍、和粉果,全部都是我喜歡的食物,當中香辣的涼拌竹筍更是味道出色非常。
鹹食到此為止皆因要向甜點進軍,先吃新鮮生果除了我最愛的*女人*外,最正是清甜的火龍果,多吃生果真的很有益!
接力有熱烘烘的流心芝士撻,和滋潤香甜的圓肉紅棗桃膠茶、而豆腐花的質感不會只有跣喉,而是我喜歡滑得來有口感的,豆味亦十分不俗很好吃喔!
到重點推介維也納香蕉卷,香濃朱古力包裹著完熟香蕉,滋味誘人最後整件鯨吞了真係好好味啊!其餘的甜品我已無力寵幸了!!
不過最後也敵不過即製梳乎厘班戟的魔掌,不吃不吃還是吃了半份連雪糕!!最後當然爆肚而回啦哈哈..........院友們狗年再見喇!!

留言

  1. 呢餐嘅甜品好似幾吸引咁喎,仲要有埋年糕,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心吸引的甜品,恭喜發財海豚兒^0^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