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出好*味*來

雞年最後聚餐當然跟最親密的好友共享,天氣乍暖還寒的最好還是吃四季都宜的火鍋吧!今次選到海鍋手工涮涮鍋是因為上一趟跟劉總來試過,確是用料新鮮好質素而且價錢超值非常,今次再來吃還是滿意非常呢!!



場內有不少卡位供應坐得挺為舒適,而且更貼心附設Wi-Fi及USB充電制,追趕得上潮流步伐!
海鍋的火鍋供應的是套餐,有$238、$278兩款(兩位起),貪吃的我們當然揀有7款可選的湯底、8款主菜、及10款配料的$278套餐啦!
吃火鍋指定動作先混醬是常識吧,9款醬料香、辣齊備,個人愛蒜蓉、青蔥及辣椒再加少許XO醬已夠美味!

方才透露過火鍋套餐有七款湯底選擇,包括有清湯豆腐鍋、有米粥鍋、四川麻辣鍋、番茄湯鍋、檳城喇沙湯鍋、沙爹湯鍋及酸辣湯鍋,但見原價$168的滋補濃湯花膠鍋現在只須額外加$58便可享用到,既是團年火鍋一於吃豪氣點吧!大家看那碟花膠真是值回票價的,另外濃湯內有有不少大蔥及粟米盡是清甜又滋潤喔!
隨著湯底來是主菜的來臨,這兒是5人份量的海鮮拼盤,內有乳龍蝦、美國生蠔、帶子皇、胭脂蚌、大連鮮鮑魚、刀貝蜆全部新鮮到不行,大家話是否很抵吃呢?
乳龍蝦下鍋時還在蠕動真是罪過!罪過!
懺悔過後人性的表現回來了,胭紅的乳龍蝦熟後肉質爽滑,肉味鮮甜很好吃喔!另外巨型的美國生蠔更是甘香迷人至極,其餘的貝類也鮮甜味美吃得我這海鮮迷萬分滿足呢!
主菜還有兩款肉類,有我喜歡的西班牙黑毛豬肉片,灼後肉質頗滑,肉味也算不俗!
另一款是手切肥牛,車爸爸話牛肉很嫩滑,最後更要Encore多碟,相信質素應不俗! 
以下是我們從61款中選出10款配料,先有松露爵士丸這粒丸包含了豬肉、午餐肉及松露,真是非一般的丸子!
熟後的松露爵士丸味道很有層次而且挺複雜,由少許彈性的豬肉包裹肥美的午餐肉,再混上香濃的松露味,是一顆很特別又富新鮮感的小丸子呢!
另一款黑椒牛肉丸車爸爸話肉味也不錯呢?
邪惡的我和劉總齊齊舉手要點鵝腸,一上檯真的嘩聲四起,看那雪白肥美的鵝腸膏多得震撼!肥美鵝腸吃下十分爽脆,但略嫌腸香不能滿足邪惡的我!
接力是吸睛度超強的特級長蟹柳,大家還誤認是紅蘿蔔呢哈哈哈...........
另外點上韭菜餃、原隻鮮蝦雲吞,前者餡料香濃惹味但餃皮不夠爽滑,後者則精彩絕倫爽內藏彈鮮味的大蝦,餃皮滑溜沒鹼水味大愛啊~
炸魚皮夠薄脆放湯、淨吃也好味道,另外即炸響鈴亦是必吃之選,記住這兒的響鈴只須灼一秒巳足夠了!


最後有我近來打邊爐喜歡吃的蜂巢豆腐,冰過的蜂巢豆腐零舍索味,不過較易散掉建議淋身後即食會完滿些!
最後以我勁like的泰國菠蘿仔作完美結局,香水菠蘿吃得多泰國菠蘿仔還是第一次品嚐!口感很爽脆,而且味道很清新甜美正到一個點啊~
話咁快雞年最後一聚便在快樂笑聲中完結,明天又可在狗年再聚了很期待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