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好享受@西班牙早午餐

昨日的星期天好開心相約到一班好朋友,去Mira Moon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嘆超級抵吃又有質素的西班牙早午餐,現在逢星期日大家只需付出$368,小童$298(6-12歲)就可以由11:30點至3點自由放肆的吃盡各式西班牙美食!聽見是否都覺抵吃得匪夷所思呢!究竟這一個自助西班牙早午餐有多高CP值?就由車媽媽帶大家去探討一番吧!

如果有睇開車媽媽博文的朋友應該對這餐廳絕不陌生,精緻的西班牙菜在這兒吃得到,而新推的自助早午餐究竟又能否保持水準呢!
甫入餐廳便是早午餐的自助區,美食種類不算勁多,但可謂麻雀雖小五藏俱全!
先由上層介紹起,有香脆薯餅,脆炸煙肉和香煎煙肉,一貫西式早餐的美食!
烤什雜菜也有數款口味,最喜歡莫過於意大利青瓜真係香甜好吃!
沙律菜須得一款但就夠曬新鮮嫩綠,配上旁邊的鷹嘴豆、粟米、青瓜及車厘茄,再混上自己喜歡的醬汁,即刻變成又獨特的美味沙律!

沙律旁是芝士拼盤的位子,較特別的相信是這一個坊間較少見的原個Mimolette,其餘還有French Enmental、Buche de Chever,French、Camembert及Manchego Cured!


Cold Cut有莎樂美腸,煙三文魚及火雞片。
旁邊的是甜品位置有四樣款式,包括Ginger Yuza Cake、Cream Pyffy、Matcha Financier及焦糖蛋糕,款式不多但每款也很精。
去到食物下層竟然有中式點心,今日供應的是燒賣及叉燒包,兩款都十分有質素呢!

是日餐湯是足料非常的鷹嘴豆忌廉湯,那麼冷的天氣喝一碗身心俱暖,不過都幾飽肚㗎!!
熱辣辣湯旁邊則放了兩款熱辣美食,包括有牛仔腸仔及照燒雞扒,都係早餐的好搭檔呢!
熱辣美食的旁邊則放有三款酒精類飲品,除Sangria Rojo還有紅、白餐酒,嗜杯中物的朋友一定好高興!如喜歡起泡感覺更可另加$288/佥享用無限Moet & Chandon/Veuve Clicquot$388/位,美酒佳餚爽到不行喔!
不嗜杯中物的朋友也有三款果汁可以選擇,當中有橙汁、蘋果汁和菠蘿汁。
而最末端位置則放上美味的乳酪及穀物早餐,兩者中我還是喜歡吃乳酪多一點!
自助區旁邊則放有不少新鮮生果,一見到我最愛的菠蘿已經滿足了!另外還有香甜蜜瓜、西瓜,還有原隻生果如熟透香蕉、甜橙、西柚、雪梨等,選擇公真的不少呢!
麵包區亦十分多選擇白麵包、麥包這些大路當然有,另外還有超級美味的牛角酥大家不容忽視呀!最後更有小餐包及鬆軟小蛋糕也是可口非常。
 麵包位置背後有咖啡機,喜歡喝杯精神抖擻的咖啡亦可!!
步進餐廳就給美食吸引著現在要到用餐區!隨著神秘又美麗的水晶燈我們便到達用餐的位置。
安頓好厚重大褸、手袋後係時候開餐了!那麼高興的星期天梗係要乾一杯吧!紅、白酒我試來到西班牙餐廳當然喝Sangria Rojo,沖調得易入口不喜歡喝酒的朋友相信也能品嚐!
這兒的生果十分新鮮而且好合我口味呢!那就先吃生果菠蘿真係香甜到一個點呀!其餘的蜜瓜及西瓜質素亦不俗,尤其喜歡滿佈梅花點的香蕉。
方才提及過這兒的牛角包做得十分酥香吃下不油膩,而中式點心亦一點也不輸蝕,質素真的 頗有水準!
吃早餐當然唔少得薯餅配合一些烤雜菜及煙肉,這一碟組合已經是一客All Day Breakfast是嗎!
吃罷自助區美食後來到西班牙早午餐無限任點滋味菜式的環節,當中有十款無限任點西班牙美食,精緻又好味道可以任點狂吃真係太犯規了!
十款美食中包括較有早餐感覺的班尼迪蛋和煎蛋或炒蛋配蘑菇、菠菜、焗豆,這兒的班尼迪蛋做得十分出色,蕩漾的水波蛋下配有嫩綠菠菜、火腿,蛋黃切開後橙黃誘人的色澤很吸引,用鬆餅混上吃令人覺得好幸福好滿足呢!
而炒蛋亦十分出色軟滑可口非常,在旁邊的烤雜菌更是香口過人,配車爸爸最喜歡的茄汁焗豆,簡直是一份完美的早餐。
估不到任食還可品嚐到這兒美味的脆炸西班牙丸子,而且還有兩款口味包括白毛豬火腿和波士頓龍蝦!白毛豬火腿丸子內裡盡是鹹香,還是一貫的好吃!
但龍蝦西班牙丸子更加有驚喜,一口咬下去濃香的海鮮味蜂擁而出,美味度十分高呢!
但是我更喜愛這個北海道帶子,那南瓜蟹肉醬汁鮮味香濃令味道層次飆升,而帶子肉質軟滑烹調至熟度恰好美味到不行!
香煎鴨肝配荔枝啫喱及甜薑片,平常車媽媽盡可能都不吃鵝肝、鴨肝,不過這兒的鴨肝質素真係好出色,先是味道上絕沒有令我不適的騷味!另外入口亦不會滿嘴是油但很香口,或許這是荔枝啫喱及甜薑發揮的化學作用,好吃得我要Encore多一口呢!
香脆豬腩仔刈包內的豬腩肉用了18小時慢煮而成再炸至香脆,配合紫椰菜、生菜、意大利黑醋及香辣蛋黃醬,一口咬下去百般滋味果然是這兒受歡迎的美食。

論到招牌美食不得不提當然是西班牙烤乳豬,這兒的乳豬以72度油溫慢煮18小時,唔使我點講你都感受到那份酥軟肉香,外皮烤至脆卜卜好吃得沒挑剔的地方!!
另外還有兩款本週精選每位半份,一份是海鮮另一份會是扒類,海鮮精選是香煎鱈配西蘭花、藜麥,魚肉很滑溜可口加有健康的西蘭花和藜麥罪惡感即時降低!
而本週扒類是澳洲穀飼西冷,車爸爸話肉質夠淋滑好合他口味,大家想豐富點可額外加$80升級至烤澳洲和呢!
如果這麼多美食也不能令你滿足!那就要點這個任吃的辣肉腸西班牙飯,味道好香濃內裡裏加入有毛豆令口感更加豐盛,但我個人就較喜歡有米骨的西班牙飯!這個會較合適喜歡吃軟淋質感的朋友!
最後當然是吃甜品的時候,其實這Moment我已經飽到一個點了!不過這兒的甜品確是有質素的,好像那個薑味柚子蛋糕味道好出色,而焦糖蛋糕亦都很有質感而且味道很香,不過我最愛都係忌廉泡芙,泡芙外層鬆軟內裏的忌廉更是亮點,香滑不油膩亦不過甜的忌廉比我喜歡的堂島卷做得更加出色,必吃推介喔!

留言

  1. 比妳引到我都好想食食鴨/鵝肝添。

    題外話,唔知幾時可以同車媽媽一齊瓜分個堂島卷呢,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鴨/鵝肝堅係迷人可惜邪惡!唔知幾時可以請海豚兒吃堂島卷呢!

      刪除
  2. 個brunch真係超抵食呀~~~~
    但我無食到忌廉泡芙,要搵次再去encor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