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它、它燒滾我!

去年三劍合同吃團年火鍋,而今年則到禾牛薈火煱館吃開年火鍋,不同地方、不同環境、不同服務,也同樣高高興興哋開年聚會!



火鍋店用紅黑色格調,場內設有不少卡座更有電視供賞,引得少看電視劇的劉總也甚感興趣!
打邊爐先混個靚醬,蒜蓉、辣椒、蔥花XO醬已夠惹味!
點到一檯也是美食便是老饕最喜歡做的事情!
北海道鮮奶花膠拼瑤柱冬瓜湯$158,奶白的北海道鮮奶花膠湯附一份不少的花膠件,湯頭有奶香沒特別調味,而瑤柱冬瓜湯則鹹鮮香甜我較為喜愛!
生料有兩好友的至尊本地招牌手切肥牛$328/例牌,牛肉我沒法試跳去豬肉啦!
西班牙橡果黑毛豬片$128,肉質軟滑肉香不俗,而且沒過肥整體不錯啊~
火鍋除了靚肉又怎少得新鮮海鮮!活鮑魚$42/隻上檯時還在蠕動好活潑呢!灼熟後鮑魚肉質軟滑,味道亦鮮甜吃得過!!
而蟶子皇$48就更加鮮味,溫馨提示灼一分鐘便足夠喇!蟶子吃下爽甜很吸引!
還有蕃薯蜆$78開埋口上檯令客人吃得放心,起碼肯定沒有沙嘛!蕃薯蜆吃下都很鮮甜,而且好厚肉呢!
我喜歡脆鯇骨腩$88就迫兩友陪我吃!灼起的脆鯇富彈性有咬口,沒帶泥味吃得我很滿意。
點上一份台灣鴨紅$ 68,質感是十分滑溜的,一灼即吃就沒多鴨紅的味道,將之放入瑤柱冬瓜湯到最後才吃便和味得多了!
可口小吃老友鬼鬼$68,索味大師內釀有蝦膠,這個放牛乳湯好好味!
而我必點的蜂巢豆腐$45切成角型大大件的,令索湯能力大增呢!
好友推介的水晶粉$42,灼一會已淋身,吃下煙韌中帶爽口,口感很特别,像個沒脾氣沒個性的女友,要看它遇著什麼男友(湯底),它便成了那男友味道!
精選三式餃$108三款各四隻,包括有鮮蝦雲吞、韭菜餃及意式牛肉餃,而我試了前兩餃,韭菜餃表現正常,而焦點則落在鮮蝦雲吞,餃皮爽滑內餡鮮爽彈牙,蝦肉多得呼之欲出,味道鹹香還帶了很特別的蝦醬味很誘人!

而特色火鍋美食中的松葉蟹皇包$35/隻(兩隻起)更令我滿足萬分,先是外皮灼後亦無損傷這一點要讚
咬破蟹皇包後看得見澎湃梳梳的蟹肉好足料,吃下口感十分豐滿,味帶鮮而不腥很是美味,大大推介去打邊爐必吃的生料!
好友吃罷至尊本地招牌手切肥牛後未能滿足!再點上極品特級手切肥牛$278/例牌來品嚐,比起至尊他們更愛極品美男多點!
最後點一客新鮮雜菜籃$45,內有油麥菜、生菜和娃娃菜,全都是我喜歡吃的當然滿意非常啦!期待年尾或年頭我們仨能一起再聚打個快樂邊爐~

留言

  1. 北海道鮮奶花膠拼瑤柱冬瓜湯>>呢兩個湯底都好特別呀!

    又,我喺脆鯇揮手區同妳招招呼中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識食梗係食脆鯇啦,btw我都幾喜歡呢兩個湯底!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