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總賜福

年初六沒事做劉總忽然馬拉癮發作!OKOK捨命陪君子未夠十二點來到蘇媽.蘇媽等開門,到來時已有10多人在排隊了!



好彩我倆第一轉已可入座,可以舒舒服服點菜!

先點杯桔仔話梅水原價$23、跟餐$16,大大杯好抵飲,味道酸甜清爽,忽發奇想有如果有桔仔話梅梳打便更正!
劉總的檳城白咖啡原價$16、跟餐$8,這款咖啡杯原來在馬來西亞好普遍,我呢個井底蛙還以為大發現!!
點好食物當然先飲碗可口肉骨茶先,配它怎少得了油炸鬼$12,茶湯還是幽香不俗,還未吃早餐的我覺得上一趟味道濃郁些,是否太早的原故?
姑勿論味道光是無限添加這一點已值回票價啦!
小食選了檳城香炸滷肉卷$28/兩件,香脆不油的腐皮下包裹沙葛、肉末、芋粒等豐富材料,加上靈魂味道五香粉,足令這道小食變成主角!伴旁的辣椒醬也不容忽視,點上它更加香辣惹味啊~
檳城白咖哩麵$40,雪白湯頭是白咖哩的特色,喝一口椰子味較重,重看餐牌才發現沒有跟上特色參巴醬!不知是否要點才跟呢!油麵鹼水味有點重不是我杯茶吃了一口便放棄了!不過配料挺豐富有豆角、芽菜、魚片、白蝦、豬紅及半顆烚雞蛋!
最後當然是主角百吉爹肉骨茶,我們選了(小骨)$63,有點似豬脾的小骨肉挺足,近骨位的肉質遠比其它優勝,我個人喜歡上一趟的一字骨多點!而這個肉骨茶比淨飲的更濃香,內裡的金針菇和豆卜更是焦點所在太好味道了!在此多謝劉總賜我醒神早餐。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