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馬、泰一夜團

一班大滾友是夜又出動,車媽媽又去吃肉骨茶好冇新鮮感啫!非也這夜其實帶大家去一趟星、馬、泰!放心唔使用劍喔用嘴巴便夠了!

其實要帶大家到精品酒店旺角薈賢居內的Canton Pot一嚐星、馬、泰大滾團,用味蕾出軌試盡各國佳麗想起來也香艷是嗎哈哈哈.....
Conton Pot內環境雅緻中央一列火鍋四人檯,兩旁是7間私隱度高的廂房,最大的廂房內還有卡拉OK系統,吃至興起一展歌喉不是更快樂嗎?
天下烏鴉一樣黑,火鍋要混醬是常識吧!但這兒的配料及醬料28/位真的很多選擇而且不乏特色汁醬!普遍的蔥花、 蒜蓉、炸蒜、指天椒必有鮮洋蔥粒真的少見,而醬料有花生醬、自家製沙嗲醬豆瓣醬外,特別的有廖孖記腐乳皇、自家製麻辣醬、日式胡麻醬另加上芫茜、越南芫茜、白芝麻、川辣豆瓣醬、辣椒醬、陳醋及麻醬等足有12款無限量供應,這$28真心抵付!

甫到來見好友正喝綠寶橙汁$38,自少愛綠寶的我當然要回味一番,可樂也要退避三舍一會那麼多吧!
先來火鍋店的美味 招牌湯底至尊滋補瑪卡鴛鴦湯 $398,一面是滋補烏雞、一面是養生黃雞,配合人稱秘魯人蔘具男女合用功效的瑪卡,先喝一口湯味道甘甜可口,用來配蔬菜絕配呢!

另外三款新湯底便是星、馬、泰之夜的主角!先由我這夜大愛的新加坡風味肉骨茶鍋$298介紹起,大大鍋濃郁的肉骨茶內附有不少黑豚肋骨,這鍋真的令我驚喜莫名!
喝一口湯頭濃香的藥材及肉多足料順喉,黑豚肋骨鬆化軟滑,我喝了三大碗湯兩枝骨才滿足,配合油條共吃太妙了!還是第一次未吃火鍋料已半飽的一頓!
精彩湯底未完喔!泰式冬陰公配阿根廷紅蝦$218,有新意用紅蝦更特顯貴氣,冬陰公湯初期喝下未算精彩,當越滾越出味和將紅蝦頭放入湯內淆製後,因那份酸辣鮮香共冶一爐而變得精彩!

而手掌般大的阿根廷紅蝦喜歡可以刺身享用,不愛吃生的朋友可輕灼品嚐,而且兩個食法也不錯啊~
最後是馬來西亞風格的海鮮喇沙鍋$438,濃稠惹味的喇沙香氣很迷人,內餡大量鮮味海產,如珊瑚蚌,象拔蚌、桂花蚌、花枝片等等,記得先吃掉海鮮才打邊爐喔!另外豆腐卜索盡叻沙迷人味道不比海產們遜色呢!以上星、馬、泰三姝只供應至3月尾,想一嚐東南亞美味要看準時間呢!
火鍋生料有我朝思暮想的鬈毛豬,匈牙利綿羊豬柳片$298,肉味香濃質感軟滑的豬柳片真心吸引!經肉骨茶洗禮後更加美味無窮!

而牛魔王這夜真的興奮喇!三款高質靚牛輪流上場吃得牛迷如癡如醉,先來本地新鮮牛頸脊 $318,雪花分佈均勻色澤鮮艷好誘惑!
1++級韓國西冷牛肉$568,近年在香港亦可品嚐到以往不出口的韓牛,走在火鍋尖端的Canton Pot那會沒供應!聽聞肉質富咬口越趙越好味!
論到最吸睛相信非宮崎A5和牛肉眼也$588,雪花四濺的紋理愛牛的老饕愛煞非常,相信喜歡肥美入口即溶口感的牛迷會為之瘋狂!
吃肉興起時點來一技Belgium Fruli Strawberry Beer$68跟好友甜魔媽媽分享,草莓味道天然香甜,是我少有喜歡的啤酒,要去看看那兒有售!!
丸子點了四合丸$98,以鮮蝦肉、鮮墨魚、露筍及金華火腿手打而成,入口彈牙富鮮味很可口喔!
蟹鉗造型精美,熟後口感同樣Q彈,而且可以用手拿著吃,有小朋友點這個最合適!

餃子選了羊肚菌黑豚肉餃$118,餃皮挺滑溜而且沒我不愛的鹼水味,羊肚菌黑豚餡也夠飽滿,較一般肉餃多出一份菌的清香。

而胖嘟嘟的松茸野菌福袋$118放入喇沙鍋中就最匹配,內裡滿滿的雜菌可口又健康,索盡惹味喇沙湯的油揚邪惡萬分,絕對是魔鬼天使混合體!
還有大埔出名的樹記響鈴卷$78,輕輕過湯已令人神魂顛倒了!

精選菇類拼盤$358花名九*菇*娘,包括有黄耳、雞油菌、鮮冬菇、本菇、金菇、杏鮑菇、秀珍菇、白菌及燒烤菇,令我們一眾滾友淪為帶菌者!
怎樣滿足也要吃菜,季節性蔬菜拼盤$108,多款新鮮蔬菜選擇適合花心一族!
想吃較特别的可選冰菜$58,只須輕灼巳可食用,冰菜本身味道沒多獨特,最過癮是菜上的水珠粒,咬破後鹹鹹的好得意,而吃下口感很爽脆除了作沙律外打邊爐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還點了嫩口的皇帝菜 $58,鮮嫩的質感加上獨特的菜香最吸引我!
最後來一客手唧魚麵內有滿滿的蟹籽,由有強勁的服務員為大家唧下一手過不斷的出品真的嘆為觀止,不過記得要問他取較剪喎哈哈哈哈...........

吃罷豐盛的火鍋晚宴,我更三度跟食友男神占占慶祝生辰,祝你身體健康、桃花滿滿!
之後是強勁的甜品陣!上左起川貝陳皮雪耳燉津梨、白酒草莓水晶果凍、法式燉蛋$58、北海道 3.6 牛奶布甸、紫薯布甸、蘆薈柚子凍$38、紅棗蓮子雪耳燉萬壽果、綠茶紅豆意大利白酒奶凍、芒果楊枝甘露黑白配、木糠布甸以上沒打價的每款各$48,這兒的高質甜品真的十分抵食!
我試了紫薯布甸面層佈滿我喜歡的白朱古力,軟滑的紫薯布甸富椰香,但個人喜歡紫薯味重些!
法式燉蛋$58輕脆的焦糖下有綿綿的燉蛋,蛋香跟甜度也十分不錯呢!
最後蘆薈柚子凍口味清新質感滑溜,清爽的口感令吃罷重口味火鍋的味蕾重生,大力推介這甜品喔!!

留言

  1. (風流爛滾) 往事只能回味... 好想食蘆薈柚子凍呀!

    回覆刪除
  2. 隻紅蝦好正呀,我最想生食,但考慮到場合,都會係咁二滾下佢至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