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天使

看下圖大家一定以為車媽媽又去吃高級料理是嗎?其實這北海道天使蝦我在冬菇亭吃的相信嗎!!

我認真的這餐美味的日本料理就在大圍美林邨冬菇亭吃的喔!便是這間壹級日本料理咪以為好似豉油西餐啊!吃過就知味道。
上星期日熱到highhigh一坐底整枝可口可樂$10跟餐$6有交易好抵飲!味噌湯是跟午餐送贈,份量不少味道也不俗呢!
喜歡吃鰻魚的我先點份燒鰻魚$88,燒香的鰻魚肉質有咬口沒腥味,這兒鰻魚汁調味恰好,沒有我最甜爺爺的鰻魚汁!
餐廳介紹新菜式北海道天使蝦(4隻)$98,喜歡吃蝦刺身的我便點一客試試!
天使蝦身型不少入口爽彈鮮甜,配上帶點泰式風味的酸辣汁好好味喎!
主食我點了香蔥油甘魚飯$68,潤澤的油甘魚吃下很新鮮,飯粒軟硬也適中,坦白講這價位冇得輸啦!
另一份是鐵板和風燒雞扒$68,熱騰騰的鐵板從來誘人,雞扒好厚身肉質嫩滑,雞皮燒得香脆甘香,白飯配惹味燒汁吃不知不覺兩人合力很快清掉!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