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真買一送一!!

星期天絕對是想吃好西的日子,從面書看到這大丼屋正在進行買一送一丼的優惠,就這便吸引了我們來幫襯!!

大丼屋位於川龍街萬舊叢中一點新的百悅坊內,新張的三月份正推出買一送一丼優惠,所以我11:50到已有5、6人在排隊等吃!
憑水牌下這張優惠卡便可享用優惠,無花無假仲不收加一好吸引呢!
餐廳內也頗有日式風情,小凳下有個吉位能放手袋、物件等都幾貼心!
餐牌圖文並茂相片很美令人有想吃的衝動!!
車爸爸點了三文魚親子丼(三色丼),而我則選了喜歡吃的日式鰻魚丼,即叫即製須等侯10-15min!!
三文魚親子蟹籽丼(三色丼)$78,會跟上胡麻沙律和麵豉湯,賣相都交算足功課!
胡麻沙律也夠新鮮有點蔬菜感覺也健康些,而且有我喜歡的胡麻醬就更加可口了!
麵豉湯不算特別好喝!但起碼不至唔湯唔水!
三文魚親子蟹籽丼(三色丼)除有三文魚刺身外,還有份量頗足的三文魚籽及蟹籽,薄切三文魚有鮮味,三文魚籽及蟹籽也鹹鮮沒帶腥,而且飯粒煙韌不過淋溫度也恰好,整體表演我倆也挺滿意!
日式鰻魚丼$98同樣跟上胡麻沙律和麵豉湯,半條蒲燒鰻魚很吸睛呢!可惜這條鰻魚口感偏淋還幸沒腥味,鰻魚汁的味道亦不是我杯茶!放有椰菜絲在飯面(但我不愛這吃法),珍珠米煮得有點糊!加上不對口胃的鰻魚汁我不算喜歡這丼
還是可口可樂$12最合我意!怎也好那平一點的三文魚親子蟹籽丼成了免費午餐,還是令我們十分開心的!餐廳員工大多態度不俗,但總有某一毫不敬業,現時服務行業真的很難請到好員工,老闆們如有幸遇到要好好珍惜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