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下的甜蜜天

剛過去的星期六車媽媽享受了一頓很滿意的母親節下午茶,由特飲至鹹、甜點心也實在的美味得可以,而且在擁靚爆維港景下的SKYE Roofbar and Dining內享用,成件事就變得更加美妙了!









眼睛享受完回到室內先選母親節下午茶特飲!分別有Cocktails、Mocktails各兩款可選,有賣相有晶瑩剔透的、有黑色神祕的、亦有清純優雅的選擇,不喜特飲也可選咖啡或DAMMANN FRÈRES TEA,切合各類型媽媽口味。


而我則選了Sparrow,用Gin作基調加入自家製的茉莉花糖漿、檸檬汁、苦艾酒、蛋白及Orange Bitters調配而成,味道帶幽幽茉莉香氣,入口甘濃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果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這個母親節下午茶最大的賣點是由來自南非的靚仔Guest Chef Andre Steyn專程來港獻技,用上7鹹8甜的點心來堆砌出母愛的偉大!!
鹹點有加冕雞肉泡芙、魚子醬紅菜頭三文魚薄餅、鹹鮮的阿拉斯加蟹盞、無花果芝士黑麥多士、Gin Tonic青瓜忌廉芝士魚子醬三文治卷、30天風乾牛肉三文治、及中央的BBQ醬伊比利亞豬肉絲蛋卷,那麼多的選擇太合喜歡吃鹹點的我喇!


當中最喜歡魚子醬紅菜頭三文魚薄餅,魚子醬的鮮加上紅菜頭三文魚的清,放在柔軟的薄餅一口吃下好過癮的!
另一件BBQ醬伊比利亞豬肉絲蛋卷就更得我心,面層那片香豬肉脆皮香口惹味,微辣的BBQ醬伴可口豬肉絲,我好想Encore一件囉!
到品嚐超期的Guest Chef Andre甜點,坦白講賣相不是嘩然的!但味道則令人驚喜萬分,待我好好細意品嚐吧!


碟上有口味清純的合桃蘿蔔杯子蛋糕、輕細如絲的薄荷慕絲黑朱古力蛋糕、滑溜的白朱古力蜜餞杏子杏仁蛋糕、清新酸香的柚子檸檬撻、濃郁富口感的香蕉核桃朱古力Chip Bread、我最愛吃的Tiramisu閃電泡芙、可口的芒果檸檬草慕絲菠蘿杯、及勁有層次的露絲瑪莉芝士蛋糕雜莓啫喱雲尼拿杯。
露絲瑪莉芝士蛋糕雜莓啫喱雲尼拿杯是我頭號獵物,味道很像黑加侖子很幼滑又美味,而且份量也不少吃得我很滿足呢!
母親節下午茶$480/兩位用,隨Tea Set更送上Chef Andre自家製朱古力(美味得未影相已給我吃掉),和Bodhi Herbal SPA Hong Kong Body Care貨Size禮品包和Cash Coupon,真是抵吃得沒話說呀!!須然Tea Set只在12、13/5供應,但Skye是一個集靚景、美食和美酒於一身的好地方!內裡還有不少精彩美食等待大家去發掘喔!
吃過美味下午茶熱辣辣的天氣總叫我大汗淋漓,路經這間新開的迷客夏 Milksha,即刻捉埋三好友去試新店嚕!
名為Milksha因為他們只用牧場鮮奶,堅拒使用奶精調製飲品,好有良心的飲品公司呢!!
迷客夏大概分五個系列飲品,愛牛的茶、牧場鮮奶茶、芝士奶蓋系列、牧場鮮奶系列和手作特調,而甜度則由全糖至無糖7個甜度可選,冰溫/溫度亦可由熱至去冰自由度很大!
大甲芋頭鮮奶是迷客夏的鎮店之寶,選用大甲有名的檳榔心芋頭,不添加香精色素,相信芋頭控是不可抗拒!再配上嚴選的牧場鮮奶想像到是多麽幼滑香濃,所以得到其中一位好友垂青!!
我則選了柳丁綠茶$26,其它好友分別選了金桔檸檬$24,珍珠伯爵紅茶拿鐵$28,採用的伯爵紅茶配上鮮奶,還有無添加色素防腐劑的Q彈蜂蜜白玉珍珠,和大甲芋頭鮮奶$32。
我選了柳丁綠茶早前於台灣店推出時即賣斷市,現場手搖將台灣嘉義以南、南化水庫以北的柳丁,混合茉香綠茶炮製而成,喝下橙香天然帶微甘很解渴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