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興家!聚友情!

上星期日幾條冷成員為6月18生日的清麗村姑提早預祝生辰!選了近期火紅風味十足的聚興家來慶祝,這夜吃得盡興、飲得高興,希望壽星女也滿意這場生日飯^0^ 


這夜要喝得清爽出動紅、白加氣泡酒,以凍飲來解暑!!


首先上檯是新鮮鹽焗雞,個子的式的鹽焗雞入味得很,鹹香滋味很好下酒! 
對小炒充滿期望的我勢要吃菠蘿生炒骨果然沒有令我失望!還帶脆口的腩排肥瘦均稱,被甜酸恰好的汁醬緊緊包裹著,唯一要挑剔是我最喜歡的菠蘿實太少了!
接下來的更見精彩!這味是蒜蓉籐椒蒸歐州海老鼠混青斑,貌似老鼠斑的混血兒魚皮滑溜不腥,肉質細嫩嫌帶有鮮甜味道,配合麻香不蓋主的籐椒蒜蓉好吃得沒話說呢!


當混血兒剩下棚骨時恰好送來兩款美食,我們當然狂性續發瘋狂的大快朵頤!
先吃上湯大蝦煎米粉底,大蝦新鮮彈牙肉很甜,煎米粉香脆不油顯出大廚的上乘功架!但如果上湯汁能再鮮甜些便更加吸引我呢!




鮮花甲蒸滑蛋質感滑溜得像布甸,花甲的鮮味也能渗進蛋內,蛋香可以濃一點更妙! 
麻辣水煮鮮牛肉得到吃牛的冷友讚賞不已,而我則嚐了配菜香辣度不弱,絕對能止辣癮!! 
是時候清爽一番!來一客清爽的上湯絲瓜,軟滑的絲瓜吃下口感舒適,一顆香甜蒜子令它清甜中帶上一幽嬌美!
酒鬼們稍事休息一會又再點紅燒乳鴿兩隻來下酒,乳鴿肉味香濃充滿原野味道,加上香脆外皮吃到大家也吮晒手指!
最後還有鹹魚煎肉餅,沒有預期中的鬆軟但也算鹹香惹味!
最後還有送的甜美靚橙,除了小蜜蜂真的很久沒吃過這麼香甜的橙了!
預祝清麗村姑生日大快樂!身體健康、作物豐收、青春永駐、生活愉快!!

留言

  1. 鹽焗雞同菠蘿生炒骨都係小時候屋企成日會叫嘅餸黎架,可惜某人唔食,所以我都好少食l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某人要好好學習品嚐了!否則某人太太好橙!

      刪除
    2. 生炒骨、咕嚕肉,返香港必叫

      刪除
  2. 好耐無見村姑啦!聽日可以會一會她真開心~~~

    回覆刪除
  3. 雖然唔識壽星女,但都祝佢生日快樂,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