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聚緣!聚緣份

近來辣局好友繁忙非常久未聚餐!但心繫辣中滋味的我偷偷約了有空的幾位辣局成員到新開的川聚緣一解辣癮!

川聚緣名字改得挺好!像這夜幾位緣份非淺好友,以食會友聚緣份,難得亦要珍惜!! 
餐廳走平民輕鬆路線,地方不大座位不到50,但坐得頗舒適沒半點的感覺。
這期很忙碌的劉總大人要晚點到,那我們仨先點些涼菜傾住等他,吃川菜先來可口可樂$10是常識吧!涼拌心舌$68心舌乃豬仔出品,用夫妻肺片的汁醬變奏出來啱晒不吃牛的我!
豬脷和心巳切成薄片入口柔軟微辣有咬口,用來送啤酒一流!!
另一客點了口水雞$88/半隻汁醬夠辣也香口,但雞件切得太薄令口感變得不夠豐富!! 
劉總大人終於風塵僕僕的到來,為我們選上多味菜式,有雙椒大魚$148雙椒原來是花椒和辣椒,配大魚多骨點但又鮮甜些!
經醃製過的大魚份量不少,麻辣味不算太強勁,我覺得不吃得辣的朋友也可一試!
到宮保雞丁$98小有的可選辣度最後選了小辣,雞肉粒大小均稱不會太過乾身,味道不像貴州版宮保雞丁的咸辣酸甜味,而配料中的油酥花生可以再香脆點應更吸引。
最能突顯出了川菜麻辣特點相信麻婆豆腐$68必定榜上有名,紅油帶出幽幽麻辣,而豆腐也算滑溜,面層灑有孜然粉還是第一次遇上! 
干鍋肥腸$98須沒有我想像中乾身但味道也不錯,肥腸有香氣而且很有趙頭,用小火爐熱著上檯食到最後也熱辣辣!
最後是虎皮尖椒$68吃了兩隻都遇不到辣的尖椒,記得小時候的尖椒真係隻隻辣到飛起呢!豉味挺合我意但個人覺得尖椒可以爽身些更加有口感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