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海洋下午茶 @Alibi

近來熱到真的很渴望去海灘暢泳一番,不過礙於肥美的身軀太過嚇人還是作另類打算好一點!那去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嘆一場凉浸浸的仲夏海洋下午茶解暑也好啊!

這充滿夏日氣息的仲夏海洋下午茶$598/兩位,由即日起至7月31日於每天下午3時至下午5時30分供應,我覺得情侶共享還是姊妹淘也很適合不過所以介紹給大家!!
仲夏海洋下午茶先以得獎型男調酒師Leo Cheung炮製的菠蘿造型Rum Cocktail作開端,冰涼的雞尾酒帶香甜口味很適合女仕們享用,加上菠蘿造型更令我愛煞不已呢!!
寶箱到埗時會以乾冰上檯令下午茶充滿仙氣,務求做出色、香、味俱全,令客人眼睛、嘴巴也得以享受!


六款鹹點以可持續發展的海鮮精雕細琢出來,能為客人帶來美食之餘更可保持海洋生態,很值得大家支持,而且鹹點味道更是出色非常大家可放心開懷大吃呀!
當中鹹點包括有有煙鱈魚伴冰菜及墨汁薄脆、莎莎醬西班牙沙甸魚配蒜蓉脆多士、西班牙甜椒蟹肉伴馬賽魚泡沫、新喀里多尼亞大蝦他他伴迷你法式麵包配黑檸蛋黃醬、香炸肉丸配煙青口蛋黃醬、辣肉腸曼徹格芝士多士,個子不少的鹹點相約大男孩也能滿足!
皆因六款鹹點也精彩美味非常!明明吃了午餐的我最後全數幹掉!煙鱈魚伴冰菜及墨汁薄脆又軟又脆口感細膩,西班牙甜椒蟹肉伴馬賽魚泡沫層次豐富鹹鮮味濃,新喀里多尼亞大蝦他他伴迷你法式麵包配黑檸蛋黃醬軟糯纏綿,辣肉腸曼徹格芝士多士更是邪惡香口之最!
但是甜點也絕沒因此而被比下去,從來沒試過全數吃盡下午茶甜點的我大表滿意兼大滿足!
寶箱內放滿的是璀璨奪目的朱義盛,有寓意紅寶石的士多啤梨洛神花忌廉慕絲、圓潤珍珠模樣的白朱古力白桃慕絲、金幣咖啡夾心朱古力、成斤重的金磚海鹽焦糖巧克力、及清雅的翡翠綠茶意大利芝士蛋糕!
當中最令我拜倒石榴裙下的必是成斤重的金磚海鹽焦糖巧克力!外層是香口濃郁的朱古力皮,內裡包裹著滑溜的海鹽焦糖醬,那鹹甜錯綜的味道令人難以忘懷,其實士多啤梨洛神花忌廉慕絲和白朱古力白桃慕絲,也香滑無比可口非常,加上杯裝的清香綠茶意大利芝士蛋糕足以令我全部乖乖吃光光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