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樂!

相信十居其九的爸爸也是肉肉的粉絲!好快便到歌頌父親的日子,大家想了跟爸爸往那兒好好慶祝了麼?車媽媽就很推介中環牛肉之最的Westwood Carvery,那兒的燒牛肉絕對是牛魔皇不能抗拒的!

適逢六月是餐廳八周年誌慶,凡於六月份8位顧客訂座及惠顧滿港幣$400/位,均可獲贈G.H.Mumm Champagne 一枝,為美味大餐添上更多的喜悦!        
早前便跟好友到來享用優惠!先以Grilled Vegetable Salad  $108、Roasted Beetroot & Pumpkin Salad $138打開胃口為大餐作好準備!大份的沙律絕對足夠8人同分享,紅菜頭、南瓜也同樣清甜是絕配,加上可口的火箭菜很合我心意。 
燒雜菜沙律亦是清新之選,先清後濃享受之最!!
頭盤選了Steamed Fresh Mussels $248和Portobello Fries $108,這兒的青口軟綿香甜,那白酒忌廉汁更會令人瘋狂愛上,用Ciabatta Bread$12蘸醬汁同吃真的會吃不停口呢!
Portobello Fries炸得外層香口內裡Juicy,附有蒜蓉蛋黃醬又是一惹人垂涎之選,在6月的八周年誌慶期間客人可用$88享受到Portobello Fries+G.H.Mumm Champagne一杯,是否太優惠啊~
接著是這夜的重頭戲USDA Prime Rib 32oz Father’s Cut $1136,童叟無欺磅上顯示足2磅的燒牛肉震撼上檯,這兒的牛肉色粉嫩嬌美經常把我這個吃不了牛的人引個半死呢! 




全晚最寂靜莫過於此刻!因為大家也默默的在品嚐這優質巨無霸,生怕口中濃濃的牛肉香走失了般!!
不打緊我有豐富又好吃的sides, Creamed Corn$58、Creamed Spinach with Bacon$58、Rustic Mashed  Potatoes$58、Sauteed Mixed Mushroom$68和Garlic Broccoli & French Beans$58,當然猛攻我至愛的 Creamed Corn,香滑滋味真的令我百吃不厭!          
放千萬個心朋友們不會要我失望的,點來我喜歡吃的Slow-Roasted Baby Back Pork Ribs $268,香口軟淋的燒豬肋骨入口不已,最正的是那BBQ汁吃過是會上癮的小心小心!
Spaghetti Mixed Mushroom with Black Truffles $188 須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意粉,但那濃郁的菌香及滑溜不膩的黑松露忌廉汁,還是令我為之降服果然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另一客Spaghetti Aglio e Olio with Anchovies & Shrimp  $168又是意粉中的另一境界,看似簡單的橄欖油意粉要煮得香口不油食考功夫!爽彈大蝦有鮮味加上al dente的意粉我表示十分滿意。
吃過豐富又美味的菜式後當然到甜品環節啦選了三款共同分享!Mixed Berry Crumble with Vanilla Ice-cream$88、Coconut Sorbet$38、和Chocolate Brownie with Vanilla Ice Cream$78!  
我還是最愛濃郁的Chocolate Brownie,說到底我覺得紮紮實實的甜品從來都最惹人喜愛!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