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數!

一早承諾了好友到皇家太平洋酒店沙嗲軒吃他最喜歡的星馬菜,我哋分别去完台灣返來這天係時候一聚找飯數了!

去到酒店見到還有日光忍不住拍張照再到餐廳用膳!香港真的很美要珍惜!
話時話我也是首趟來沙嗲軒嘆星馬菜,聽聞這兒的喇沙很美味呢!
人未齊先嘆杯青檸梳打$62消消暑,侍應隨之送上即炸黃金魚皮和蝦片兩款邪惡小食!

早到的我們4人肚仔有點餓見到餐廳的星洲三點下午茶 $208/兩位用,有齊榴槤、斑蘭、咖央三大星洲名物,抵到冇朋友一於先來一客同分享!
鹹點有家鄉福建薄餅入口是帶點煙韌的餅皮,繼而嚐到生菜的爽脆,最後是內裡包裹着蝦肉、豬肉絲、紅蘿蔔絲及花生碎等,當中還吃得到點點甜味與辣味,吃起來口感亦相當豐富!
星洲辣椒蟹肉炸饅頭,賣相撩人金黃的饅頭上淋上辣椒蟹肉,吃下惹味是必然的!
雞肉及豬肉沙嗲質素高企,不論豬雞亦肉嫩香口又Juicy,那沙嗲醬更是靈魂所在,香甜濃郁美味非常。
香脆炸蝦餅炸得夠乾身不油膩,蝦肉可以更彈牙效果會出色多點!
餐前小吃都有的黃金脆魚皮在下午茶也可品嚐得到,鹹香誘人最合近來看球賽吃呢!
甜品有斑蘭咖央多士可惜要留肚這件和斑蘭蛋糕都沒試上喔!

而我則吃了椰香黑糯米,煙韌黑糯米從來是我喜歡吃的之物,加上香口椰汁和芒果好吸引!
而我最喜歡必定是榴槤雪米糍,軟綿的雪白外皮包裹著像魔鬼般的榴槤餡,喜歡吃的我當然歡喜欲狂,不愛的好友倒可憐了!
星洲三點下午茶飲品可配香滑斑蘭奶昔、白咖啡或星洲拉茶,全都是充滿馬拉風情的味道!
終於人齊了先來一客加多加多沙律$85,大量蔬菜上加有香甜微辣的汁醬,也可配蝦片共吃增添口感!
方才下午茶的沙嗲串太正了一於再點多客雞、豬沙嗲$102/半打 ,那沙嗲醬真的很出色非常,加上肉串燒得恰到好處真的好吃到停不了口!

吃星馬菜不點肉骨茶真的說不過去除非您不好此物!
這兒的肉骨茶$88是鴛鴦奉客,一次過可試盡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出品,平時我愛喝馬來西亞重藥材味的肉骨茶,不過今次我反而喜歡香濃胡椒味的新加坡出品!加上酥軟的一字骨很可口!
再來惹味的星洲蘿蔔糕$108,已飽飽的我試了一口,質感不俗但味道可以再刺激多點!
主食有招牌海南雞飯$142,海南雞肉皮爽肉嫩,連同三色醬加油飯亦算完滿不俗!

最後馬來叻沙(椰汁咖喱海鮮瀨粉)$108,不是用我喜歡的參參,但瀨粉也滑溜爽口,椰香味濃的湯頭辣度正常。
最後喜歡吃榴槤的盟友齊齊炮轟不好此物的朋友,相信這夜她必發夢被榴槤追殺呢哈哈哈!!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