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童真小週末!

車爸爸昨天終於放完19天的悠長假期!我口裏說耳根清靜其實都有點點兒不適應!唯有今天回顧剛由台灣回來第二天在尖沙咀Shopping和吃下午茶的溫馨時光吧!

在海港城路過Paul Lafayet見到推出了全新玫瑰焦糖燉蛋好吸引耶,一於買兩個即場吃(上次帶回家焦糖已沒那麼好吃)    
原來PAUL LAFAYET為Atelier Cologne數款著名的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龍設計了不同口味的Crème Brûlée,而首款合作產品是Atelier Cologne其中一款的Iris Rebelle叛逆鳶尾,PAUL LAFAYET為配合香水其中一個素材{格拉斯玫瑰},獨家推出富少女浪漫色調的限定玫瑰法式焦糖燉蛋Rose Crème Brûlée$40/1個、$76/2
淡淡的玫瑰法式焦糖燉蛋粉嫩中帶點浪漫,欣賞罷便給店員即場灑上糖及以火槍燒製上層焦糖,不消一會便可享受到這法式花香魅力!


吃下焦糖依舊焦香脆口惹人憐愛,淡雅的鮮花香氣配合幼滑如絲的燉蛋、口感味道也真實不虛偽甜而不膩令我充滿驚喜。


邊吃時看見這套Atelier Cologne的精醇古龍套裝!原來由即日起至 7月31日凡於Atelier Cologne或PAUL LAFAYET購買指定產品後,即可享有指定獨家優惠!像我吃了玫瑰法式焦糖燉蛋便可於同場的Atelier Cologne專門店尊享個人香氣諮詢,並挑選尊貴香氛體驗裝{4ml},其後購買任何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龍{30ml}更可獲贈個人刻名皮套。 
師奶仔的我當然不會錯過有著數的事情,即場拉車爸爸去到同場的Atelier Cologne 取贈品嘻嘻!一室慰藍加上彩虹皮套牆配襯的裝潢感覺清爽富生氣!
行入店內又見到剛吃過的美味玫瑰法式焦糖燉蛋好回味呢!而內裡的店員態度欣勤笑容滿面不會因為取贈品而黑面很抵讚喔!
由俊男、美女店員為我作個人香氣諮詢,找出我喜歡的古龍水味道,便送上了合我心水富檸檬香氣的Cédrat Enivrant試用裝!
而喜歡Cologne的我又怎會就此罷休,一於趁有老細在揀多枝比佢送給我嘻嘻! 


在香氣包圍下千挑萬選了帶有西柚香氣的Pomélo Paradis$550/30ml,更可獲贈個人刻名皮套服務,相信大家也估到車媽媽要了什麼顏色的皮套吧!


選好皮套顏色由可愛美少女為我印上名字,不消一會已經完成可以帶它回家了!


精緻的包裝還配合了我選的皮套同色絲帶,送禮自用也很夠體面呢!
除了Pomélo Paradis Cologne我還同時選購了同味道的肥皂,是的我跟車爸爸也愛用肥皂洗澡!推廣日期到7月31日對甜品和古龍水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逛逛啊~
Shopping完心靈得到滿足了!但肚子在正投訴看看時間原來已三時許了!行過澳瑪葡國菜見到有可愛的Buffy下午茶只$268兩位,沒法抵擋的價位一於入去試試!
入口處放了大大隻B. Duck小朋友必定愛C它,餐廳內也佈置得充滿童真主角斥壁畫、咕𠱸也是影相靚點,加上靚絕的海景怪不得那麼多家長帶同小朋友來嘆下午茶啦!






Alma x Buffy下午茶供應至8月31日,整個暑假也可享受得到了!
充滿童真的下午茶已上檯包括四款鹹點、四款甜點各兩件,還有咖啡或茶,只須$268兩位真的抵吃得沒話說!而且份下午茶還會贈送可愛Buffy手機指扣精美又實用!
鹹點有失蹤了的迷你安格斯牛肉芝士漢堡包,美麗誤會車爸爸以為我已影了相,陪Shopping久了的他餓得鯨吞了那兩件漢堡包哈哈哈!好彩還剩下鮮味可口的煎吞拿魚配飛魚籽及芥末醬,清爽的千島香檸鮮蝦配日本青瓜,和可愛又好味道的Buffy多士配吞拿魚醬!!
甜點有Buffy法式馬卡龍、招牌葡撻、雪山芒果忌廉泡芙及紅莓蛋糕白朱古力脆,估不到葡國餐廳的甜品也造得不錯,確實比預期中質素高呢! 
紅莓蛋糕白朱古力脆酸酸甜甜好醒神,而外脆內滑的雪山芒果忌廉泡芙也不太甜膩!
Buffy法式馬卡龍最有驚喜,輕脆口感加上可愛的B. Duck合格有餘!
招牌葡撻當然不會另人失望,只用200多元便享受到靚靚海景和失去已久的童真,我真心覺得太划算了!


留言

  1. 車爸爸放假期間日對夜對咁多日,開工後難免有啲若有所失,不過唔緊要啦,佢努力揾錢錢,再同車媽媽四圍去旅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