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ott Media Appreciation Lunch

今天跟大家分享上週六在Sheraton Hong Kong的Marriott感謝傳媒午宴,記得去年因為車車的離開未能參與這場盛事,今年終於可以跟大家開心共聚3小時了!



甫踏進會場便看見這天的3D咖啡拉花主題,心中既興奮又緊張因為正是我們這天要接受的挑戰用具呢!!
會場內有很久不見晶瑩剔透很美的冰雕,而工作人員亦忙著安排待會的美食,當然還見到萬豪集團旗下各大公關俊男、美女!

由各大酒店高層跟大家祝酒後午宴便正式開始喇!
先由3D咖啡拉花工作坊揭開序幕,大會很貼心請來風趣幽默的導師示範3D咖啡拉花!


老師的出品真的很神似,我心底裡就更擔心待會造成災難,皆因我要做飛機3D咖啡拉花呀!
3D咖啡拉花要用奶泡來造型,而這天共有8款圖案分別代表不同的酒店,我今天要挑戰天際萬豪酒店的飛機3D咖啡拉花。
最後戰戰兢兢的勉強完成,並沒造成災難真的太太太好了!
緊張完畢後最好一定是大吃一頓吧!此刻工作人員及大廚都已整裝待發,準備為我們供應高質鹹甜點心!
最吸睛相信是這造型精美的雞肉芝士藜麥雪卡,色澤鮮明的紅菜頭醃三文魚配忌廉芝士、鹹香的火腿羊奶芝士千層酥,光滑撩人的雞心豆酥餅、香氣撲鼻的黑松露脆撻及超合襯的鵝肝朱古力撻!




接著還有三款熱辣辣點心,先有超巨型蝦餃、燒賣,漢堡包造型的叉燒包,質量也相當出色呢,最後更有十分特别的冰鎮三文魚串!!

來到甜點區先有榛子朱古力泡芙、蛋白檸檬撻、忌廉鮮果、意大利芝士餅杯、多款口味的馬卡龍,五花八門每款都十分吸引,選擇困難症又係時候發作了!

最後還有即製煙霧迷漫的菠蘿雪葩,不過最吸引我還是型仔法國甜品廚師!!
好了美食當食法國型男也要靠邊站!跟好友Jannis各自取來點心開心Share!!
當中最正莫過於巨型蝦餃和燒賣,前者皮爽餡香,口大如我也未能一口KO!後者同樣巨大而且還付有大大隻鮮蝦口感美妙,吃罷兩者已佔了半份胃納!!
另外漢堡叉燒包都是好看又好吃,鬆軟蒸包加上蜜味軟淋的叉燒好好味!
這一碟亦盡是精彩美點啊!雞心豆酥餅和鵝肝朱古力撻看樣還以為是甜點呢!最重要是同樣好味道呢! 
黑松露脆撻賣相十分型仔,咬破後那黑松露香氣認真非凡,而另一唯妙唯肖造型的雞肉芝士藜麥雪卡吃下也鬆軟可口。
到真正的甜品坦白講我已飽到上心口只能輕嚐便嗚金收兵!!

最後當然要跟好友Jannis合照一張啦!
這天更幸運的抽中了沙田萬怡酒店的雙又一夜Deluxe Room連自助早餐,由熟悉的Anthea頒獎給我這個沒抽獎運的人更開心!
最後來一幀大合照午宴便在歡樂氣氛下完滿結束!在此再次多謝酒店的邀請及熱情的招待!!

留言

  1. 拉花整得好靚呀!恭喜車媽媽抽到呢個獎,雖然暫時去唔成熊本,但可以同車爸爸來一場staycation之旅也不錯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變成空難已萬幸!都係啊可以搵晚放鬆吓!

      刪除
  2. You are so lucky,可以同車爸爸去Happy Happ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