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瘋狂過嗎?

吃辣是一種無止境的毒癮,冬天寒氣迫人自然想吃辣保溫,夏日炎炎濕氣重的日子吃辣去濕亦少不得!但總不能忽然約得成辣局啊!但癮起又怎算!

在飲食網站發現了這間瘋狂小面,這裡不需人多勢眾也可享盡四川香氣,跟劉總在中環Happy Hour Tea完便跑來止癮!
四川店內看見面譜很正路,也是一般川菜館的裝潢!
看看餐牌只有食物名稱和圖片,左看右看都不見價錢!!

原來另有點餐紙放在竹筒中,只供應瘋狂套餐由最便宜的A+B餐$73,去到最貴的A~D餐$93,最後選了一客A~D、和一客A~C$83! 
兩條可樂怪另加了$8/can升級可口可樂,吃辣必備沒得走吧!
兩套餐也可在C區各選一款瘋狂小吃,一份選了成都的著名小吃鍾水餃另加$28!
鐘水餃不同於一般餃子的地方在於內餡純使用豬肉不加任何蔬菜,吃時淋上蒜泥、紅油及帶著甜味的醬油,餃子皮很滑且有彈性,內餡較小有點像南方的小餛飩,一口一件挺滋味。
另一份要了棒棒雞另加$28,集麻、辣、酸、甜、鮮、鹹、香全部味道放一身,N年前的生產力落後,雞肉是一種奢侈享受,切成薄片來販賣成效很好,忠於傳統這兒的棒棒雞亦是切成薄片,須然味道我喜歡,可惜我不太愛這口感!

兩碗瘋狂小面選了瘋狂肥腸面和酸菜豬肚面,酸菜不是太酸的味道但醇厚,喝一口白湯順喉舒心,豬肚夠淋身亦冇異味,拉麵可口又索湯這碗麵有85分。
甬瘋狂肥腸面我們選了少麻少辣,味道不算刺激而且可以喝到口湯,香氣挺不俗吃罷也不太口渴我鍾意。
最後A~D套餐的甜品是成都最傳統的成都老冰粉,嫩滑的冰粉吃下跣口,配以酒釀、芝麻、花生及提子乾同吃能增添香甜和口感,紅糖可以再香甜點便更美味。
吃飽飽到掌柜埋單走人咪阻人收工!!

留言

  1. 旅行左咁耐,我都想食辣呀!!!

    回覆刪除
  2. 中環食野嘅價錢真係唔平,不過感覺上,香港食真係越來越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完台灣真係更覺香港食嘢超貴!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