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鮮~點點心思

很快便到中秋節!在這人月團圓的日子跟家人共渡相信最窩心的,想當年外家節日飯會自家煮,最多必是打邊爐不過買餸洗切工夫多到一個點,近年已經轉往外吃!不過要找到抵吃又好吃的食店不易,怎料早前到好友家作客享受了一頓平、靚、正的速遞海鮮蒸鍋餐,必定要為大家推薦推薦!

講緊係這間點點鮮海鮮速遞,是一間擁有十多年為全港數十間餐廳提供活海鮮批發的店家,2018年才推出海鮮速遞服務,只須於每天三時前落Order翌日便可讓客人安坐家中品嚐到最新鮮和最優惠的海鮮盛宴。
精美又環保的包裝下滿載新鮮海鮮,而且款式眾多看得我口水不受控制喇!!
先不透露價位給大家看看海鮮質素吧!打頭陣最誘惑必是這印尼大肉蟹每位半隻,爆膏程度不下於我哈哈!
加拿大波士頓龍蝦每位半隻,龍蝦肉地晶瑩剔透,而且佈有蝦膏看來這夜要跟膽固醇拼命了!
蘇格蘭蟶子皇識食都知有多貴,一人一隻不用爭啦!
泰國基圍蝦富光澤頭沒黒一看便知多新鮮!
貴妃蚌大隻如我手掌,氣勢美艷比高貴妃更勁(廷禧攻略惹的禍)!!
新鮮沙包蜆還在呼吸的必定很鮮甜。
仲有原條沙巴龍躉店家堅持原條直送,可知對自家產品有多滿信心,如果真的不懂起肉可商確店家幫忙!
另外還有美國安格斯肥牛、豆卜、南瓜及一大包時蔬,便是套餐速遞海鮮盛宴的陣容,大家最關心的價位是這個8人套餐只須$1599(每人$199),另四位起已可享免費速遞,不過出文時店家已推出全新升級優惠套餐,包括八種生猛海鮮的8人套餐$1999(每人$249),多了鮑魚和豚肉啱晒不吃牛的我!
另凡惠顧任何套餐更可以優惠價$99換購兩層蒸鍋!有了它便可以原汁原味的吃盡鮮味!
有佳餚定必有美酒,好友這兩枝白酒較Dry前的口味挺合我!左面第一枝Sanctuary Marlborough Sauvignon Blanc 2014,入口較Dry不太甜挺可口,但我會更愛它配芝士,第二枝Chablis Garnier &Fils Chablis Le vin des Y,礦物香氣與白花和柑橘完美結合,香氣更完滿配海鮮一絕!

先以肥美肉厚的貴妃蚌開啓鮮氣之門,叠起所有貴妃蚌蒸三分鐘有得吃,呀唔使擔心不知蒸多少時間,因為會有Time Table跟上好貼心的!

貴妃蚌蒸起仍飽滿非常,爽彈煙韌不在話下,吃下那海水味鮮甜無比!
老實講海蝦食唔少不過這款泰國基圍蝦真心有驚喜!蝦肉紮實非常,吃下鮮甜味激強,吃罷口中有餘香很美妙的基圍蝦。

蘇格蘭蟶子皇雪白修長,吃下丁點沙也沒有只甜味,記得趁熱吃否則浪費了這極品!
吃貝殼類最忌有沙這兒的絕沒這問題,如沙包蜆同樣養得企理,濃濃的洱海水包圍蜆肉太鮮味了吧!
加拿大波士頓龍蝦多膏肉質亦爽滑,龍蝦迷相信會滿意的!


龍蝦鉗從來也被身更加吸引我,所有精華共存鉗中,那滑溜的肌膚跟海水一觸碰鮮味拼發於口中,記得此刻要追進入無人之鏡自我陶醉一番! 

印尼大肉蟹斤両十足,一梳梳蟹肉尤其吸引,鮮味滿滿的吃得我這蟹癡很滿意!


我要中場休息一陣有重要任務在身!而好友們嘆一轉安格斯肥牛先啦!
重要任務便是要整治這條肥美肉厚的原條沙巴龍躉,有人問為何不叫店家劏好送來,因為原條看到新鮮度嘛!況且有我在起魚肉無難度啦!
兩大件魚柳起好蒸熟便吃得,不用點任何調味料也不覺有腥味只吃到鮮魚香氣!
這一刻煲下層的海水係時候放入料及粥底煲海鮮粥!

其實吃蒸鍋最期待莫過於些刻,那口海鮮粥真的無語倫比,我決定中秋節要叫點點鮮的速遞海鮮回外家做節Yeah~

留言

  1. 食海鮮同飲茶都係香港最好!

    睇到碗"精華"粥搞到我好肚餓添!

    回覆刪除
  2. 速遞埋到屋企,真係非常方便

    回覆刪除
  3. 平時不好粥水,但依兜海鮮粥真係嘩嘩嘩不得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