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氣長存!

龍蝦梁太的經典造型!直至現在想起來還是令人不禁倒抽一口涼氣!不過其實龍蝦本身還是是可愛而且更是可口,但要隨時隨地吃到龍蝦,一不是去酒家再不是去西餐廳,而且價錢不太便宜,呢個時候我想起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 !

這夜約了好友聚餐,選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除了可輕食龍蝦外更是因為座落於旺角地點非常便利,須然下雨天但依然悶熱,點來一杯Sunset Chubby$58涼快一番,西柚加菠蘿味清爽又香很對我口味,而好友選了Sparkle Apple$58,是青檸蘋果味應該都好清香!
法式干邑龍蝦湯$88,湯頭十分濃稠賣相不俗,另附有一隻龍蝦鉗還有少許薯蓉,喝下味道跟賣相同樣濃郁,薯蓉可增添口感不過重口味了少許,不過有嫩滑的龍蝦鉗可以加分!
來這兒我必吃龍蝦芝士Mac N Cheese$208可選長通粉或Risotto,我喜歡吃長通粉配香口芝士,加上龍蝦肉邪惡又味美!

另一份吉列牛排配忌廉蘋果咖哩撈烏冬$148又是我心水,須則我不吃牛但那忌廉蘋果咖哩撈烏冬卻是我Favorite!
忌廉蘋果咖哩撈烏冬有香滑的忌廉,還有甜味咖哩吃下很滋味,如果不是要餵飽相美先相信更可口!
收到風9月份旺角店推出限定優惠,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流心芝士龍蝦三文治$118買一送一(堂食及外賣自取),供應至下午六時,另於9月16日惠顧任何正價食品(飲料除外),加$1即可換流心芝士龍蝦三文治一件,真心抵食一定要再去大嘆優惠!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