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碎月

車爸爸由上月8日開始種牙至今差不多一個月,這段日子我只能煲靚粥給他作午餐享用,而早餐他只能吃麥皮、薯蓉等不用咀嚼的食物,晚餐會買點河粉、瀨粉加靚湯享用其實真係好橙的,休息日我們的早午餐會選粉麵吃,像這頓我們便到越味皇吃越南粉麵。

選了自由配搭湯粉套餐連飲品$40,而我轉了青檸梳打只須另加$10,用罐裝Evervess Soda Water夠氣非常,青檸及糖漿亦恰好到位,這$10值得付上!
車爸爸則點熱奶茶,看上去色澤很不錯,茶香欠了一點點但勝在不鞋口,在越南餐廳有此水準我收貨有餘!
車爸爸可以吃生牛肉湯河,大家是否奇怪他為何吃得到,正正是主題黑暗碎月的重點!
多得甜魔媽媽的小較剪,將粉麵和肥牛通通剪碎,車爸爸才可大快朵頤,希望新的臨時靚牙快點到口便好了!

而我則吃豬扒湯河,不過我想豐富選了要加$10的蕃茄蟹膏湯!
豬扒貼心的另上而且醃得挺香口,不過有輕微偏乾的狀況否則應更可口!
蕃茄蟹膏湯味道真不俗,入口先有酸香蕃茄味,之後吃到蟹膏的甘香,不過我略嫌較油膩!這點店整體水準算不俗,而且收費合理可以返兜!
到了下午茶時間停戰麻雀一陣,因為要去街市攞蟹,路經曹公坊見開了間 Whatea? 賣港、台式飲品,潔白的裝潢一點也不像此地的店舖!
新張不久的Whatea正做林檎系列特價,只須$20便可享用原價$24的林檎飲品!

睇得出店家在容器上花過點功夫,不過新鮮感還是欠奉!

左面是林檎檸檬蘋果香甜味很突出,加上點點檸檬吊味很清新可口,右面是蜂蜜紅茶$20,紅茶香氣不夠可幸蜂蜜挺香,而且份量不少加上不是全杯冰塊這點很抵讚!
另外賣的紙手挽我十分欣賞,希望小伙子加多點心思,令自己再多點個性令生意蒸蒸日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