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貴妃吱吱朕

在美食旅程中遇到不少可愛的人Jessie便是其一!緣份到來令我跟她做成朋友,加上同是為食之徒所以久不久也相約去吃好西,繼上次放題之後今次連同好友Jannis到型格小店吱吱朕做一夜後宮嬪!

行經中環扶手電梯看見活化出來的大館,晚上的感覺更有Feel絕對是打卡亮點!

另外卑利街Uma Nota餐廳外的一幅壁畫那巴西郎的笑靨如花,熱情奔放喜悦之情予人心花怒放之感!
往上爬便到達這夜目的地吱吱朕,多次行經這小店心中已默默記住,終於這夜有缘來臨了!

餐廳只得36個座位我當然一早便在OR訂座,餐廳當天打來Confirm才說明限時2小時,但如沒客人輪候可繼續安座,而另外兩位J貴妃也不介意那便決意到來相聚!
餐廳內以中國風作裝潢不過吃的是日式料理,牆上掛滿清裝服飾而且可供客人借用拍照玩味十足!

餐牌以醉拳秘笈及聖旨示人,加上富中國風的餐具,實在可愛到一個點喔!

沒有酒慾的一晚來杯Mocktail$75好了,如果喝酒更抵因為到八時前還是Happy Hour!
我們點了不少美食一同分享,大家明啦後宫妃嬪係要學識分享的,對於我只限於美食啦嘻嘻!
先來慾火焚焚身系列的*明太子燒蟹肉大菇*$58/隻,明太子醬鹹香惹味,加上滿滿的蟹肉好豐富,而大啡菇更燒得香口Juicy,加上熱烘烘的上檯味道相當吸引!
撚手吱吱朕系列點了*夜光杯*$88,即是三文魚籽海膽杯給不吃魚的Jannis獨享,賣相精緻的夜光杯真的很吸引,新鮮的三文魚籽、海膽下更有附飯素的米飯,見Jannis吃得滿足的樣子便知有多美味。
而我跟Jessie點上煲仔響丼丼系列中的*朕*$288,乃三文魚籽拖羅蓉海膽丼,跟夜光杯差不多但多了拖羅蓉和蛋黃更加豐富,材料新鮮是最重要的關鍵,餐廳深明這道理所以食材很出色,三文魚鹹鮮度恰好,拖羅蓉香口沒帶筋,海膽甘甜沒異味,加上濃香的蛋汁我吃得相當滿意!
同系列中另選了*包青天*$198,原條鰻魚飯看上去像件壽司是嗎?
其實它很大件的喔!私心的我跟Jessie覷覦了良久這鰻魚飯,辛苦Jannis只能吃飯咋!!鰻魚很新鮮肥美甘香,鰻魚香甜可口,配合軟糯米飯很好味道啊~
意猶未盡更加單了腐皮免治雞串$48,雞串外層香脆內裡多汁有質素,還有忘記影相的大蔥黑毛豬肉卷$48也十分可口!
最後還有珊珊來遲的表哥薯條$88,邪惡到一個點的小食,滿滿香口芝麻、茄醬還有沙律醬,須則好吃但太肥了吧!
我們仨下一趟又去那兒聚頭好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