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心為您

經常出入荃灣的我從來未到過荃灣如心海景酒店,而酒店內的Café Circles更從未踏足過!不過餐廳剛推出了極級美食自助晚餐,加上朋友誠意邀請當然仆到去啦!

一到埗便被這張原木長檯吸引著,原來是已故龔小姐的心頭愛!極級美食自助晚餐星期一至四成人收費$428/位、小童/長者$358/位,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成人收費$478、小童/長者$388。
到達餐廳先有甜品區迎賓,有焗西米栗子蓉布甸、雜果啫喱、芒果椰子慕絲、綠茶芝士餅、香橙慕絲蛋糕、意大利芝士布甸、栗子切餅及焦糖燉蛋等!









另邊廂有Haagen-Dazs雪糕車供應著數款迷你雪糕杯,旁邊的小櫃則有數款口味的奶凍,另有雪耳冰糖杏仁蛋白燉奶,還有色澤嬌豔的草莓乳酪蛋糕和生果酥!



另備有自助的飲品區有齊咖啡、茶、奶和滾水,喜歡凍飲可選橙汁或檸檬水。
芝士也有4款選擇,仲有Blue Cheese好彩車爸爸沒來否則.........
型仔的帆船器皿上是新鮮的生果串,另有雙色林明頓、綿花糖和餅干條,配澎湃的朱古力噴泉一流!最後有自助餐甜品長老麵包布甸,和腐竹薏米糖水。


到沙律、前菜和頭盤區,新鮮沙律菜及配料必然會出現,大家可任意混搭出心水滋味!

頭盤款式真不少而且有葷有素可供不同客人選擇!
雜肉腸、蟹肉啫喱、海鮮紫菜蛋卷、燒釀雞卷、煙三文魚、豬肉啫喱、蟹腳杯、甜酸齋上素、蠔油齋上素、及可愛的炸魚粒杯選擇十分之多呢。




生果有哈蜜瓜、西瓜及我至愛的菠蘿,我已滿足非常!
冰鎮海鮮選擇有5款,包括雪場蟹腳、小龍蝦、海蝦、翡翠螺及肥美青口。

日式美食有刺身數款,八爪魚、鯛魚、吞拿魚及三文魚,另在轉角位置則放了北寄貝、冷麵、甜蝦及多款日式小吃和壽司!



去到堂弄區有多樣即製熱騰騰美食供應,如海鮮窩、中式火鍋、還有香口非常的潮式煎蠔餅!





這裡還有燒牛排骨西冷和燒羊肶!食肉獸可以事無忌憚的大塊肉享用!
到熱葷專區款式多到不知如何選擇喔!
先是餐湯這夜供應海龍皇酸辣湯和野菌忌廉湯。
接力是炸物及香口美食,有意大利薄餅、炸魚皮、焗蟹蓋、炸蝦、炸魚餅、炸蝦餅、蔗蝦,還有自家製燒味。


繼續有海鮮意粉、日式乾咖喱魚柳、印度烤包、牛肉咖喱、辣味蕃茄魔鬼魚、串標海鮮、碧綠鮑貝、清蒸粉絲扇貝、蟹肉扒時蔬、清蒸海上鮮、燒羊架、還有沒入鏡的龍蝦炆伊麵係咪好難揀呢,自問真的沒本事全數試上啊!









例牌動作一大班朋友夾手夾腳砌一檯美食,此刻大家也高舉相機、手機齊為美食留下美好影像!
而來吃自助晚餐的客人都先得到一杯Weclome Drink,是Fruit Punch來的又幾開心喎!
仲有每位另可獲贈一客芝士白汁焗半邊龍蝦伴香煎鴨肝,那煎鴨肝非常大件還十分甘香很好味道呢!
優惠還沒完每檯人數達八位或以上,餐廳更送上重達一公斤的至尊巨型肉眼扒,牛魔皇可喜了喔!

看、吃完送贈優惠後當然是大快朵頤的時刻,來吧別客氣盡情享受啦!先以新鮮水果揭幕,香甜菠蘿自然是我的囊中物吧!
晶瑩剔透的蟹肉啫喱风內有不少餡料口感挺豐富啊~
芝士當然要吃點整多粒車厘茄健康又好味!
冰鎮海鮮最愛雪場蟹腳、小龍蝦,新鮮又不會死鹹。
刺身最吸引我是北寄貝和甜蝦,前者有咬口、後者軟糯甜美。
海龍皇酸辣湯好足料,如果酸辣再多點更合我胃口。
炸物中那焗蟹蓋最得我心,香口足料又不會太漏質素不俗!
中式火鍋可自選不同配料,我選了素翅、肥牛、蟹棒、仿鮑片配油麵跟大家一同分享!見有湯粉另取了碟炸魚皮相配,香脆可口質素不錯呢!

燒味都是不可錯過的一環,我試了燒腩仔肥瘦均稱質素也不差啊~
熱葷中那蟹肉扒時蔬也是我喜歡的菜,而串標海鮮也挺鮮味。
忽然耳畔傳來清脆鈴聲,原來是特備美食火焰燒生蠔,用熊熊大火將鮮嫩生蠔燒成可口美食。

光是燒生蠔沒大不少是嗎?當大家看到我放於掌心時相信會令大家有點驚喜吧!
最後當然要吃過甜點才叫完滿!那碗暖粒粒的腐竹薏米糖水令人有幸福的感覺,再吃杯雪糕人生已沒苦惱!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