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力量

粉紅色從來不是車媽媽杯茶,唯獨香港朗廷酒店高雅柔美的Langham Pink能令我愛上!所以我對廷廊 Palm Court的下午茶尤其喜愛,而適逢國際乳癌關注月,當然要再臨品嚐新出的粉紅佳人下午茶啦!

香港朗廷酒店夥拍香港乳癌基金會成為其本年唯一酒店粉紅夥伴,於推廣期內(即日起至11月18日)每售出一份下午茶,將向香港乳癌基金會捐出港幣$10以作支持!那麼有意義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喔!
粉紅佳人下午茶定價每位$348/位、$598/2位,而升級版配Perrier Jouët, N.V. 玫塊香檳一杯,則$528/位、$ 888/2位。


不嗜酒的朋友可選擇咖啡或茶,以度身訂造美呆的Langham Rose朗廷玫瑰圖案的Wedgwood瓷器來品茗是多優雅的一件美事!
經典座地三層架上放著的正是粉紅佳人下午茶,4鹹5甜的加鬆可口餅的組合份量恰到好處!




我仍然是最愛這杯Lychee Garden另加$20,荔枝甜美加薄荷的清香正是此Lychee Garden吸引我的地方!
首先品嚐帶淡淡粉紅色的鹹點!鬆脆香口的迷你法式雞肉韭蔥及紅椒鹹撻,繼而品嚐香而不羶又軟熟的烤紅菜頭及山羊芝士維也納包!
接著吃鮮香的蘋果木煙三文魚石榴忌廉芝士及番茄三文治,和我最喜歡的太平洋鮮蝦及有機雞蛋蟹籽沙律迷你漢堡,4款鹹點保持著一貫的高水準,所以令喜歡鹹點的我十分欣賞!


粉嫩的甜品也是極為精彩,*粉紅絲帶馬卡龍*配上茉莉花茶及白朱古力醬,清香得來甜度合心,左面的*愛之色彩*是白桃心形慕斯,味道清香怡人,內裡還有水蜜桃夾心增添香氣很甜美!
*粉紅花園*則以焗開心果忌廉撻配士多啤梨蜜餞及忌廉,吃下口感香脆迷人,而渾圓的*粉紅花球*則以玫瑰荔枝慕斯酥餅,並以玫瑰乾花及糖漬紅桑子作點綴,賣相美麗之餘入口更是香滑無比充滿果香十分清新,最後以杏仁費南雪蛋糕配上鮮忌廉及覆盆子的*甜美粉紅*以作終結,這樣子的一個愜意下午茶何時可再來多一趟呢!!

留言

  1. 依家用剩一疊卡片,又心思思好想用Langham Pink來印新卡片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