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 @皇家太平洋酒店

恭喜賀喜皇家太平洋酒店今年邁進30週年!上星期五酒店更舉行了一場80年代週年誌慶Party,弄得有聲有色場面熱鬧又高興!

在啤酒節那面參與了一會便到來皇家太平洋酒店,參加這Memory Lane to The Golden 80s的晚宴。 
步入會場以祝福千串路引領我到80年代的氣氛中,再步進皇家宴會道正式回到我青蔥年代! 

由Live Band傾力唱出80年代金曲,對於我這白70後當然是最合聽不過!! 
宴會中有超級豐富的美食,包括酒店名物黃金炸魚皮,邪惡到一個點的炸魚皮甘香不油膩,乜鬼唉墓、鴨鴨也沒法媲美!
另外有粉嫩的牛肉、羊架,還有火雞糯米飯及酥皮三文魚,我就最喜歡火雞難得肉質嫩口,配上大廚特製的黑松露泡沫吃超Yummy! 




  
另外還有一口小點心,包括龍蝦小班戟、家鄉福建薄餅、一口招牌海南雞飯、風乾火腿無花果、蝦杯、Mini Burger等! 






我的飛彿梗係招牌海南雞飯吧,另外爽口的蝦杯亦十分吸引呢!
甜品區更是目不暇給,先有吸睛度超高的飛機欖開路,接力是酒心朱古力,蛋散和小蛋撻,還有我兒時愛吃的糖蔥餅仲有雪糕,是否很豐富呢?
   

  
未完的還有這一檯美不勝收以假亂真的造型蛋糕,手袋、老鼠跌入芝士、啤梨、啤酒和榴槤造型可愛味道更加可口,當中以榴槤蛋糕最吸引我,要吃兩轉才肯收口呢嘻嘻!





最後還有獎品豐富抽獎環節,可惜我並未中獎但有彩蛋喔!便是由酒店大廚合唱真的煮得又唱得Encore聲不絕呢!
未中獎不打緊跟大家合照留念也同樣開心,在此祝皇家太平洋酒店30週年誌慶,業務蒸蒸日上,為香港帶來精彩難忘的一刻,酒店特意拍了一段影片欣賞影片,看罷後在面書上為皇家太平洋酒店送上祝福語,寫下最精彩及最有意思的祝福語之參加者,將有機會嬴取豐富的餐飲體驗!



留言

  1. 糖蔥餅都係我細個時好鍾意嘅零食,難得多倫多都有得賣,仲有龍鬚糖添呀!

    回覆刪除
  2. 好有氣氛的party呀!可惜我仲係澳門未返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