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您滿意

和風料理從來吸引我,好像日式放題我跟車爸爸幾乎吃盡港九,不過質素亦非常參差,這天想試高質放題我想起了港島海逸君綽酒店內的日本料理Nagomi
    



餐廳入口的可愛招財貓很吸睛,見你咁卡娃兒就入去幫襯啦哈哈哈! 
餐廳內環境恬靜優雅,座位不多空間感十足,這夜一行6人吃得十分盡情!                                 


但這夜我們決定暫不吃放題!改為投向被譽為海洋的耳朵鮑魚海鮮推廣套餐的懷抱, 可知野生鮑魚產量有限今夜得以相見那有不吃的理由!
而且鮑魚好處多的是如能調節血壓、滋陰補養、美容養顏、促進生長發育、調經潤腸、提高免疫力多種功效!
和的鮑魚海鮮推廣套餐一共有七道精緻菜收費每位$1388,侍應先送上第一道*前菜*內有冰頭酢及凍菠菜,伴隨兩片落葉伴感覺更具詩意!
冰頭酢乃魚獅羔其實是三文魚鼻的軟骨,用醋漬後吃下口感爽彈咬口十足,味道酸酸的挺開胃,再吃一口滑身的胡麻醬菠菜胃口已給完全打開!
既然胃口已開那别給它空虛過,緊接著第二道菜*刺身*!三色刺身當然有主角鮑魚,另外配襯了肥大肉厚的帶子和色澤鮮明的赤貝! 
鮑魚刺身充滿光澤感,吃下口感煙韌越吃越鮮味!真的難怪那麼多人喜歡吃鮑魚。

肥大肉厚的帶子刺身厚度實在吸引,咬下軟滑黏糯的口感令人陶醉不已! 
赤貝刺身則爽口味鮮,它的鮮氣不是人人接受,但我則愛煞不已!! 
刺身拼盤會隨上茶湯一壺,當吃罷冷冰冰的新鮮刺身後可令胃子保暖一番,貼心的安排很讚!  
  
第三道*揚物*是鮑魚天婦羅,兩件厚切的鮑魚角被輕脆的天婦羅漿包裹,吃下不油膩而且咬口十足,口感超級豐富!可以配天婦羅汁加蘿蔔蓉,但我更愛沾抹茶鹽來享用更加滋味! 

第四道菜是*炒物*鮑魚炒露荀,以敞大的鮑魚殼盛放著淋滑的鮑魚片,配襯嫩綠無渣的露荀香氣非凡! 鮑魚除了肉身外其實鮑魚殼也是寶呢!洗淨後曬乾後即是石決明入藥可有滋養肝陰之功!
最後第五、六道菜*食事*和*御碗*也一同上檯了,櫻花蝦炒飯香氣撲鼻,粒粒乾爽不油的米飯口感超美妙,加上櫻花蝦的香氣味道真的十分銷魂,大廚功架之高可見一斑!! 
*御碗*鮑魚松茸清湯,集結食材之精華是一道湯鮮味美、香氣十足尊貴的養生聖品!!
最終一道*甘味*是綠茶雪糕,質感滑溜奶味偏重,大家貪得意配了點濁酒吃,說味道很配而且可減低奶味!!
可惜這夜吃了藥否則必定試這枝冷凍貯存10多年的酒后菊姬,有緣再會吧菊姬兒!!
除了鮑魚海鮮套餐外我們更散點了美味的北海道雲丹$580/客,外形飽滿完整色澤金黃,表面乾身兼且顆粒明顯新鮮度超理想,味道甘香鮮甜吃罷齒頰留香!

A5和牛刺$480身是車爸爸獨享的美食,看那嫣紅豐腴的雪花不用吃已感受到那份油香,確實上檯後至吃完我也聽不到車爸爸的聲音哈哈!! 
另外和的三小時晚市日式放題真的也很精彩!提供源源不絕的刺身、壽司、手卷、燒物等逾五十款日式料理,更可享免費生啤酒或汽水乙杯成人$798、小童$498,酒店經常有折扣優惠可按此那便更加抵吃!
我們另散點了些當中的美食,香甜的阿根廷赤蝦,蝦頭多膏到一個點啊!
海蝦天婦羅炸漿輕脆不油,蝦頭更是香脆到一個點,炸物功架十足連平常不多愛吃天婦羅的我也吃得豎起手指公讚好! 
燒雞翼是不可錯過之物!乾身香口的雞翼配以刺激的柚子胡椒,味道簡直完勝好吃得停不了口! 
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神級燒鰻魚真的令我愛不釋口,魚皮下甘香油潤,魚肉嫩滑鮮甜又多汁,吃罷一串也意猶未盡! 
  
最後還有嫩滑香口的炸豆腐,和清甜多汁的青椒仔,這頓真的吃得超級滿足,要再約腳來吃放題先得!!

留言

  1. 真係唔知鮑魚有咁多功效呀!

    大愛赤貝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啊鮑魚一身都係寶,赤貝真係又脆口又鮮甜!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