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辣太飯局

奇妙的緣份拉近了人與人的距離,一個食字令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當中更有些成了知心好友呢!像這夜我跟3位辣太又同飯聚喇,選了期待已久的駿景軒

駿景軒位於灣仔The Emperor Hotel英皇駿景酒店内,於2017年由跑馬地原址遷至見址,這天還是我的首訪呢。
這夜被安排於二樓的位置用膳,甫坐下看見美麗優雅的餐廳已有分加!而駿景軒不僅是粵菜食府更加入了我至愛的四川及重慶菜美饌。 
天氣須轉涼了丁點兒!但我這個人肉暖爐行起上來還是會自動開啟發熱模式的,所以凍飲還是必須喔!飲品中看見有青檸樹$45/杯便跟清麗村姑同點了下來,上檯時跟我以往於川菜點的沙冰造型有很大分別,這杯是透徹的藍籃綠綠感覺挺清新! 
小食點來了青椒皮蛋$68,汁醬不算豐盈下的皮蛋保持了原身味道,重口味的我還是喜歡經修飾過的味道多點! 
川菜名物夫妻肺片$128以牛肚和牛展薄片炮製而成,一般人來說香辣度應該恰好,而我這辣魔可以接受再刺激點呀! 
接下來是一上檯已惹得一地口水的瓦罉焗胡椒蝦$428,香氣撲鼻的胡椒味充斥嗅覺之中,海蝦肉質爽口味鮮甜,加上幽香的白胡椒微辣中帶出鮮氣美味度激高!
但我們絕不這麼快便滿足!來一客浮誇的黑松露燴花膠筒$158/位吧!深海大魚買少見少花膠也越發昂貴!含大量膠質和蛋白質易被人體吸收,對男性有補腎、益精功效,對女性則有養顏補身等作用好處多多,這兒用這價位便可享受到太優惠了吧! 
花膠筒不是沒吃過但以黑松露佐吃好像足第一趟,先以刀叉感受花膠筒的彈性、再用嘴巴品嚐,先傳入口中是稠度恰好菌香十足的黑松露汁醬,繼而花膠本身的香氣隨之而來,質感黏咀得來還帶點咬口是我喜歡的口感和味道!
接下來是熱騰騰紅酒炆澳洲穀飼牛臉頰$398,三位靚太也很滿意出品,而我則大愛那濃郁香甜的甘荀粒,入味不已味道無語倫比!  

喜愛吃咕嚕肉的我任性的點多客陳皮咕嚕肉$288,咕嚕肉外皮輕脆咬下那快感令人難忘,在平衡的甜酸中多了一重陳皮幽香,味道跟口感也是超吸引絕對沒點錯耶! 

到了麻辣水煮鮮魚片$368,滿滿的辣椒蓋滿大湯碗中,火紅的賣相十分吸睛! 
除了嫩口的桂花魚片外另配料有芽菜、青瓜及薯粉,桂花魚片好嫩滑索盡香辣之味挺可口,不過嗜辣的我跟清麗村姑覺得可以更加香辣就更爽了! 
對老公跟食飯一樣!耐不耐要他給些刺激,刺激過後又要送上一點甜頭,我們這夜的甜頭有我不吃的蛋白杏仁茶$60,另有香甜可口的南瓜露$45,內裡還有粒粒可口的粟米口豐富。
最吸引的是福果薏米糖水$45,豆香滿滿之餘還有可口的白果和薏米,乾燥天氣最合吃這滋潤甜湯。
還有這款黑金魅力的竹炭奶皇包$45,賣相絕對是吸引的,味道也很特別呢! 
撕開包身内有澎湃的奶皇流心餡漿,吃下竹炭包超鬆軟很可口,奶皇餡漿不像坊間的漏喉,而是幼滑香口不過甜的味道很讚呢!
怕大家睇得太辣我們為大家派點糖吧哈哈哈!
最後要多謝日本靚太Mariko送上她朋友造的個人名字曲奇、和萬聖節曲奇很窩心的禮物,還以設計師朋友特式的香港美食靚包裝袋送上,太太太貼心了吧! 
我們也送上近年大熱的鹹蛋黃美食,是如心酒店出品的鹹蛋黃蝴蝶酥Nina Palmier,試了一件真的十分邪惡,愛吃鹹蛋乜乜乜的您要試試喔!

留言

  1. 4位靚太聚會一定有完完不盡嘅話題呢!:)

    回覆刪除
  2. 下次要更愉快地慶生!!!(估計壽星睇唔到/睇到都睇唔明,Heh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