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之寶!

相信我身邊的男性都有被我迫吃過番茄!因為我知道它是男士之寶,有研究指出番茄內含有抗氧化物番茄紅素,能有效預防前列腺癌以及抵抗皮膚被紫外線曬傷,加熱烹煮後的番茄會釋出更多茄紅素,而且番茄又美味又有營養還要十分可口,大家也應常常食用。

而車媽媽須不是雄赳赳的猛男!但我超愛吃番茄乜乜乜!某天見到好友樹熊介紹了一間位於深水埗的番茄師兄,看得我口水也流趁著星期天便拉車爸爸去嘆番茄!

店內裝潢色澤鮮明燈光恰好感覺很舒適,土地問題小店當然不會太寬敞,但也給予足夠空間用餐!!
餐牌簡單清晰還選了可重用的膠餐牌環保又方便!
細心的店員姐姐聽到怕熱的我要凍飲,隨即送上自家番茄扇給我貼心服務要加分!濕紙巾亦包裝精美還有不同的番茄顏色好細緻。


凍飲只有三款不過也是自家製作的師兄飲品,冷、熱檸檬雪梨露、冷、熱桂圓紅棗桑寄生茶、凍信陽毛尖蜂蜜冷泡茶。
車爸爸要了熱桂圓紅棗桑寄生茶$18,我試了一口帶香甜而不甜膩的圓肉味外更有幽香的桑寄生,感覺超養生一定好過飲汽水!
而我選了凍檸檬雪梨露$18,以自家玻璃瓶盛放賣相很醒目,味道更是驚喜滿滿,雪梨露香氣迫人内含粒粒果肉,配合清香的檸檬太好喝了吧!喜歡的可+$5即$23連樽外帶回家喔!
小食點來一客70度慢煮麻辣瑞士雞翼$28,現今慢煮非什麼新鮮事,不過付出$28度便有慢煮雞翼食感覺很超值啊!瑞士雞翼個子肥美飽滿,瑞士汁香而不過甜,加上少許麻辣的味道令層次飆升,慢煮最重要是滑溜度,我認為雞翼可以再滑溜些,但也明白很多人也未認識慢煮為何物,一看見粉嫩紅色又話未熟奈何!!
嗜牛的車爸爸當然要試犇犇有禮配烏冬$78,內有三個不同部位,分別是牛面頰、牛坑腩和崩沙腩,用的是自小就被閹割騸牯牛來炮製,此牛成長後油多肉少,牛味會比沒閹過的生牯味道更濃郁,而且牛肉也滑嫩得多呢!車爸爸全程沒多說話可想而知有多欣賞這犇犇有禮!
而我則點上一貝子配拉麵$68,初時有點擔心皆因濃郁的番茄湯以大量牛骨來淆製,怕吃不了牛羶味的自己受不了,可幸濃郁的湯頭出來味道鮮甜而不羶,加上新鮮的荷包蜆和北海道帶子鮮味更加濃厚,拉麵亦沒有我受不了的鹼水味,最後當然落得美人照鏡的結局。
溫馨提示怕辣者勿碰這枝自家製的麻の一滴,集鮮、香、辣於一身,配番茄湯同品嚐會令人欲仙欲死喔!!

留言

  1. 平日晚上我地都有食蕃茄習慣,好食又有益!

    回覆刪除
  2. 自家玻璃瓶好可愛呀,當係水樽帶出街都唔錯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