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是這樣甜

如果一連兩天推出大閘蟹大家頂得住冇?我這冇膽匪類也頂得住相信大家眼睛也不會因此膽固醇高的!

今天先來介紹在荃灣如心酒店如粵滬中菜廳的6.5両江蘇靚仔吧!
首訪如中菜廳的我一看見內裡的福祿壽擺設便想起嫲嫲了!現在真的很少酒家、酒樓還有三星擺設了!


先來花彫醉雞$80,雞肉不鞋口,微微的酒味對我來說未夠濃郁,起碼不致過鹹算不錯了!
湯羹有著霸氣的名字雪染龍鬚$216!即是菜苗豆腐羹,帶強勁的青草香氣,如果您愛的必喜歡,湯頭亦富有鮮味,加上滑溜的豆腐粒口感更加順滑!

此刻這夜主角6.5兩江蘇大閘蟹$288亦已震撼上檯,這位江蘇大隻男雄赳赳的身型怎不叫我這師拉心心眼耶!

不止外表吸睛內涵亦十分吸引,金黃加晶瑩的蟹膏令人垂涎三尺,吃下跟唇舌那份癡纏浪漫到極點!最重要是味道甘香肉味鮮甜,吃得大家非常滿意呢。
緊接著是臘味煲仔飯$398,一個中煲已夠我們一圍10人共享,臘味有臘鴨、臘肉、臘腸和潤腸!
個人喜歡有酒香的臘腸和質地油潤的臘肉,飯粒也煲得夠利落不乾亦不黏還有少許香口飯焦,配襯甜豉油吃從來吸引!

蟹粉豆腐$360滑捋捋的豆腐上鋪滿金黃的蟹粉賣相吸引,如果鮮味可再濃郁些相信味道會更妙!

奶油扒津白$216那奶油獻較一般的濃稠,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不過淋甜的津白還是可口的。
最後有蟹粉小籠包$30/隻,小籠包外皮不算很薄身的那類型,內餡富有不少肉汁,肉球略為鬆身,貪心些如果多點蟹粉會令我更開心。
有靚靚的生果盤送贈感覺良好!!最後還有合桃露$37作飯後甜品,姑勿論味道如何已經甜在心頭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