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車仔麵

我跟車爸爸也很喜歡吃車仔麵,見有新店開也樂意去嚐嚐,這天回荃灣看見新張的來多碗車仔麵一於在這兒午餐啦!之後仲整多杯近來大熱的台茶!

這間來多碗車仔麵據我所知是10多年前我在觀塘很喜歡吃的小店班底,記得這間的辣魷魚好吃得令人難忘,所以對這間新店存有厚望!
我倆也選了四餸車仔麵$42,蘿蔔、鳳爪、牛肚、豬皮幼麵是車爸爸的選擇,而我則選了辣魷魚、豬紅、豬腸及台灣香腸配油麵,餸料大致水準平均,最正是鳳爪入味之餘不鬆散,但味道偏甜不過可接受的,而我最期待的辣魷魚就認真令人失望,軟淋得毫無口感,超強的鹼水味也令我很反感呢!
麵店有茶水供應車爸爸的熱奶茶味道不過不失,而點上少甜的凍檸檬茶亦清透無反我是滿意的,總數$100現在來說巳不算昂貴的一餐!
已11月的中午還熱到High High的,路經這間花羨沐嵐以售台灣鮮果、茶為主,取名花羨沐嵐靈感來自將中國文化的花木蘭出征,又奚幾有意思喎!
由台灣藝人Nono開設的花羨沐嵐飲品選擇不少,當然少不了近來風行的黑糖乜乜乜!

不過我試試三間在港的龍頭店也很失望!這次還是喝果茶安全點,車爸爸選了葡萄鮮柚綠茶$29!
等了不消5分鐘已完成給我們,店旁有個影相位杯下其實是燈位,不知是否日間的關係並未有開啟!
葡萄鮮柚綠茶内有十分多新鮮的果肉,吃下香口而不苦澀,加上綠茶味道十分清香,我十分喜歡這杯葡萄鮮柚綠茶,唯一缺點是固定糖度沒得選擇,如甜度可以輕少許整件事更妙!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