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嘉年華

前夜參加了Langham Hospitality Group's Media Party,假座香港康得思酒店內以嘉年華主題來慶祝聖誕節!先要感謝酒店的邀請,另感謝公關們辛勞安排了一個很好玩的派對給我們!

 
場內有好好玩的攤位遊戲,更預備了豐富的獎品給我們贏取,那美不勝收的Langham Pink禮品當然是我頭號目標啦!
大力錘最合有壓力未解決的朋友仔,揼一下身心舒暢通無阻爽啊~

拋圈圈係車爸爸強項沒他在唯有靠自己了!不過真係好易中好易買餐餸呢嘻嘻!

不過手殘的我玩歡樂咭就充份顯現我手、腦雙殘的表現了!!仲有三位型男為大家奏樂助興太有氣氛了!!
玩到一身汗走去揾獲獎無數靚仔調酒師Leo,要杯他親手調配的爆米花味雞尾酒,味道香甜有層次果然是名師傑作!  

這夜的食物亦十分有驚喜!先有有美味的瑞士熱溶芝士,可配多士式薯粒美味度不用懷疑吧,記得趁熱享用喔!!

但彼鄰的超大燒豬就更加吸睛啊~真係唔好意思吃了Chef Harris隻豬哈哈哈........ 
撞鬼吖院長還取了一碟松阪肉回來,著了較貼身裙的我只好忍忍口了!另外還有燒牛肉、北京烤鴨等肉食,我也只好望而卻步!!!


現場還有即開的美國和法國生蠔,我也輕嚐了兩隻新鮮又飽滿! 
另外還有些精緻的小點心,如素肉熱狗、肉丸,和風熱狗、龍蝦海膽玉米棒、和口芝士漢堡、和薄餅等美食! 




甜品有令人尖叫的3 Italiani意大利雪糕,四款口味任吃是否太過份了! 
我選了清新香甜的火龍果配芒果雪糕,口感軟綿甜度恰好太太太誘人了!! 
另外還有很多可口的小甜點,質素當然無容置疑的高啦! 




最吸引相信是小時候我最喜歡吃的綿花糖,等我也回味細蚊仔時的樂趣先!!

吃喝玩樂後到大抽獎的環節!須然我並沒中獎但也恭喜中獎的朋友仔,派心的責任交比我喇!!
最後當然少不得了跟型男、索女們集郵一番吧!企埋D瘦人道合照真殘忍!!!





最後還有聖誕禮物帶回家!內有3 Italiani的Panettone連朱古力、英國奢華餐具及生活品牌Wedgwood的骨瓷靚靚杯,和可愛到爆燈virgin atlantic的飛機造型調味瓶太幸福了!而我今晚又有另一場的聖誕派對真係好期待呀!!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