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說美味!

車媽媽超級愛吃!除了吃不了牛、羊外大多食物也可放入口,而素菜也是我喜歡的美食,在眾多素食店我較喜歡大自然素食

很久以前已到荃灣廣場的分店幫襯,而尖沙咀分店則是首次到訪!座落於美麗華廣場一期的分店間格好企理,還有一間坐得非常舒適的貴賓房,這夜我們新知舊雨便被安座於此,吃得、傾得更加暢快。
甫坐下見到好友們喝啤酒,黑人問號即時在頭頂掠過,原來這枝是沒酒精的德國啤酒,口味跟真啤酒沒兩樣,清新麥香很討人歡喜!
大自然素食出品較新派但絕沒有背叛素食的精神,像這盤什錦刺身拼盤便是好例子!
素三文魚刺身連筋位也製作細緻,吃下亦有魚生的口感,沾上日本芥辣和醬油吃十分滋味!
這客法式牛油果多士便是令我愛上這店的紅線,脆卜卜的香口多士下佈滿綿綿的牛油果,香脆可口共冶一爐滋味無窮!
接力是三款以假亂真的日式卷物,有鰻魚牛油果卷、香芒吉列卷,及賣相味道最神似的軟殼蟹卷,吃下跟真的沒分别很讚喔!如果飯粒能再軟綿些便更完美!
再來是充滿驚喜的沙薑炒西洋菜,首次品嚐這味道組合真的異常相襯,西洋菜嫩口富菜香,吃下滲出幽幽的誘人沙薑香氣,我又可以試煮比車爸爸吃!
豉汁味菜菇絲炆筍殼魚,*魚*肉綿綿的但汁醬就好惹味,尤其是那味菜真的好吃得下兩碗飯!
美女服務員還介紹了我們喝這黑麥汁,黑麥在歐洲是麵包的主要原料,用來做成飲品之後因為純素所以又被稱為無酒精黑啤,聽聞更是哺乳中媽咪們的發奶幫手呢,而味道方面好香甜麥味十分濃郁好好喝喔!
我終於可以吃蛇羮了皆因吃過蛇羮覺得很腥,但這碗陳皮白菊菇絲素蛇羮不但沒腥味,更散發幽幽的陳皮和菊花香氣,內裡有的仿蛇肉口感十足,加點脆脆飛快已被我清碗了!




再來一個我至愛的原隻鮮菠蘿咕嚕肉,對菠蘿完全沒抗體的我當然相當欣賞,而咕嚕肉都弄很入味!
芝士吉列豬扒飯好足料又像真,芝士汁有很香的椰汁味,而豬扒都挺有咬口呢!
最後仲有炸雞鎚好有韓菜風味,腐皮炸至香口附上點點甜美真的十分可口!
最後還有薑湯桃膠湯丸作甜品,熱辣辣的薑湯很足味,吃埋滋潤的桃膠真的很暖胃!!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