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鑽石亮晶晶!

12月真是很有消費意慾的月份!聖誕禮物、衫褲鞋襪通通敗回家,不過我決定豪D送鑽石給自己!嘻嘻我說的是吃得的鑽石喔!這夜來到景緻迷人馬哥孛羅香港酒店的Cucina,品嚐由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巧用意大利北部Piedmont的頂級白松露的精彩妙饌!

品嚐美食的同時我先在酒店大堂掛著80份癌病兒童的願望禮物聖誕樹上選了一份聖誕禮物,交予大堂禮賓部職員付款,便可達成病童的小小心願,這麼有意思大家也要於12月31日前多多支持喔!

回到桌上期待那顆白鑽石的降臨,是何等興奮的期待耶!白松露盛宴推廣至2019年1月10日咋要吃快手嚕!!
來到馬哥孛羅香港酒店不喝杯招牌伯爵葡萄冰茶Earl Grape Iced Tea真的有點說不過去!這杯冰茶用了香濃伯爵茶做底,加有冰鎮香甜青葡萄,和我最喜歡的接骨木花味糖漿,配埋特色的土耳其軟糖,味道渾然天成無可挑剔。
侍應送上熱暖的麵包籃正代表白松露晚宴正式揭幕。
說時遲那時快桌上之白鑽石白松露終於香氣出場了!盒子一開那霸氣而獨特的菌香撲鼻而來充斥整餐廳,真的叫人期待不已耶!
首道菜是日本Tayouran炒蛋伴多士、香煎北海道帶子及白松露$428,Chef Andrea即場堂刨那白松露於炒蛋上,此刻心中不停讓著别停手呢嘻嘻................其實每道菜都已劃定3克的白松露,貪心些不是不能只要多付每克$158。
炒蛋多士看似簡單的食物,要烹得出色卻非易事,大廚用上蛋香滿滿的意大利有機雞蛋,配上煎至微焦內嫩的北海道帶子,當然還有片片幽香白松露來生色,這刻腦內浮現四字*活色生香*!
大廚細心的安排小巧份量的意大利麵和飯,令我們一次過可試盡兩款超美味的主食,先品嚐手製意大利蛋麵伴巴馬芝士配白松露$498,al adente的手製蛋麵等如美味,配上香而不羶的Parmigiano芝士、牛油及白松露的幽香,好吃得叫人印象難忘。
另一半意大利飯伴牛奶芝士Castelmagno、香濃牛肉汁及白松露$498,香氣非凡那牛肉汁香而不臊,加上白松露的陣陣幽香,帶出深度的濃郁的非常美味。
主菜有扒澳洲戰斧M5和牛牛排配烤雜菜,這份我當然無緣品嚐啦! 

但我有慢煮優質黃雞胸伴椰菜球、 栗子及白松露$588,嫩嫩不俗的雞胸配上優雅白松露,像位千億少女矜哋風靡萬千老饕,車媽媽當然也被降服了吧!
最後添多份西西里紅蝦扁意大利麵配車厘茄,濃濃化不開的蝦香滲進每條意大利麵中,加上車厘茄的提鮮頓成美妙的組合。
甜品環節來個首尾呼應,白松露雪糕件榛子海綿蛋糕及松露軟芝士$188!
大廚毫不吝嗇落力的刨足1克白松露,越看越興奮的我激期待享用白松露雪糕喔!!

配上乾冰和矜貴的金箔令雪糕賣相更上一層樓,吃一口香氣誘人有種觸不到的感覺,令人沉醉於九宵雲外之間。

留言

  1. 好貴氣嘅多士炒蛋呀,俾我可能連碟都會瀬埋,哈哈!

    提早跟車媽媽講聲聖誕快樂!祝妳有個甜蜜平安嘅聖誕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海豚兒!我也預祝妳聖誕快樂^0^

      刪除
  2. 連雪糕都有白松露,真係好矜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