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紫千紅

在車媽媽美食旅途中甜魔媽媽是最重要的一角,多謝她除了帶給我不淺的口福外,更在她世界裡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像這天要相聚的玫瑰小姐便是因食認識到做成好朋友!

今天選了到金鐘我喜歡AMMO,吃AMMO X PONY EFFECT推出的閃爍幻彩下午茶!
萬紫千紅色調的閃爍幻彩下午茶賣相超級吸睛,相信不少女性也會為之著迷,下午茶以PONY EFFECT聖誕套裝Thunder X’mas為主題$438/2位(由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供應),以韓風帶出多款型格而富節日色彩的鹹甜美點及特色雞尾酒!
下午茶可選蝶豆花檸檬特飲或咖啡,紫色兼凍飲控的我當然不作它選,揀定蝶豆花檸檬特飲,來到時藍調的特飲加入青檸梳打後即幻變成夢幻的銀河色系好養眼呢!




另外喜歡雞尾酒的朋友可以$68升級特別為是次合作設計的2款雞尾酒,第一杯是粉嫩的Sakura Bubbles,以西班牙Cava為主調的櫻花氣泡酒,配上樱花水晶棒棒糖,喝下淡淡櫻花香氣隨著微醺酒香在口中浮遊,不吃下午茶也可於Happy Hour時段以$128/杯單點享用。
另一杯是Pink Cloud Martini粉紅蜜雲 ,以伏特加、Cava氣泡酒及檸檬汁調製,酒精濃度相對較高,在輕柔的草莓味棉花糖上澆上紅彤彤的美酒,即成為迷人粉紅雞尾酒!
而每位點選下午茶的客人,更可免費獲贈限量版PONY EFFECT體驗組合一份(價值高達$535),內更有貨裝唇膏光是禮物巳值回票價了!
以透明虹霓紫色三層架盛載的下午茶視覺效果一絕!充滿玩味及幻彩色調為主題,鹹點包括有紅菜頭三文魚玫瑰配法式奶油、忌廉蟹肉雪糕筒、韓味甜辣炸雞、鮮茄果凍曲奇杯,我覺得甜甜的炸雞就最討人歡喜!
個子不少的鬆餅配有Clotted Cream和士多啤梨果醬,甜點中有弦目黑加侖星空啫喱星、酸香的閃閃野莓忌廉牛油蛋糕及雲石芝士蛋糕,色澤非常迷人未吃先滿足。
三位靚媽由天光傾到天黑還有點意猶未盡,下次一於來個長途辣局再慢慢傾過!


留言

  1. 多謝妳成日陪我就真!超期待下次幾位辣媽再聚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