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太愛你

有一道菜經常令我朝思暮想,令我不夠兩個月又再次重投他的懷抱,到底究竟是誰在敲打我窗?

正是英皇駿景酒店的駿景軒了,一味陳皮咕嚕肉狠狠地俘虜我整個人,是夜相約四位男士共晉暖笠笠的冬日晚餐,更可私心的重溫咕嚕肉的美味太幸福了吧!
陳皮咕嚕肉$288坦白講一點也不便宜,但我亦心甘情願的愛死它,已很久未嚐過這樣皮脆肉彈的質感,汁醬濃稠度調整得恰到好處,加有幽幽的陳皮香氣錦上添花,唯一挑剔今次較上一趟甜美了少許,但也同樣是美味度爆燈的好菜。
須然大閘蟹已過造但蟹粉菜式仍然吃得到呀!一於點來生拆蟹粉大蝦球$468解解相思之苦,重口味的蟹粉甘香沒帶腥,配合陳醋珠吃令爽脆鮮味的大蝦球添上色彩,鋪底的菠菜嫩滑不已配上蟹粉吃是天作之合!


四位男士愛羊那來客雙冬羊腩煲配生菜$698,聽說連皮帶腩的羊肉炆得口感恰好,湯汁惹味非常,須然份量也相當多但最後也給他們吃光光喔!


單尾來個麵醬黑木耳斑球煲仔飯$178夠招積冇!
滿佈斑球的煲仔飯香氣不俗,少有哋用上麵豉醬來調味,出來的斑球鮮味除保留到外更多了豆香味道挺特別!而飯粒亦烹得粒粒分明乾爽香口,吃悶了排骨、白鱔那些一貫口味的朋友可以一試這新口味啊~
而我們更率先品嚐Monkey Cafe的6道菜節日套餐的當中的滋味,套餐供應日期在12月23-25日、29-31日及2019年1月1日,收費只是$398/位大家不用搓眼真是不用四百元便可享受節日大餐,還有每位送上紅或白酒一杯是否太抵了吧!菜單按此觀看
前菜鮮蝦咯嗲有數隻爽彈鮮甜的大蝦,以酸甜雞尾酒醬汁作調味,配上新鮮的沙律菜、車厘茄,味道清新可口。
主菜之一烤牛柳伴蒜蓉牛油波士頓龍蝦,愛吃牛和海鮮必選這回本主菜,波士頓龍蝦肉質新鮮又爽彈,用牛油及芝士焗製非常香口真的惹味到一個點,而牛柳好友也讚水準不俗!伴碟的法式焗薯批也不是跑龍套之徒記住必吃喔!
另一客我更加喜歡的是法國黃雞鵝肝配摩利汁,用上法國黃雞及鵝肝合作誘人,法國黃雞肉嫩味挺濃香,鵝肝口感油潤甘香吃罷齒頰留香,配了濃香的羊肚菌汁就更加滋味,想聖誕節吃個小資的大餐相信有點難度了!因為聽聞聖誕節訂座已經滿喇!不過還有除夕和元旦呀!想吃這CP值超高的節日套餐的朋友記得快手訂座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