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辣辣的冬至下午茶

上星期六於27度高溫下跟好友在視佳廊 Sky Lounge嘆了個很優雅的The Signature D法式香檳下午茶慶祝冬至,作為聖誕的前哨這個下午茶除了送上美味外,更送上美美的聖誕禮物喔!

皆因下午茶是跟法式設計珠寶品牌Didier Dubot,以品牌的SIGNATURE D標誌為題聯手推出The Signature D法式香檳下午茶。
The Signature D法式香檳下午茶收費$338/ 位,由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供應,吃罷下午茶還可獲贈DIDIER DUBOT團隊設計的絲巾,連同鍍14K玫瑰金拼珍珠D字絲巾扣(價值$890)!那有這麼超值的事情啊!
下午茶已包有優雅的Perrier Jouët香檳,配上酒店頂層的維港美景,視覺跟味覺也同樣享受!大家高興的碰杯後便悠閒哋享用美味點心。 


以一貫小雀的三層架連同鬆餅五鹹四甜的點心送上,每件也個子健碩好夠睇頭耶。 
先來吃美味的鹹點五件中內有件炸香草羊肉球配酸奶,不吃羊肉的我交予喜歡的朋友去欣賞啦。  
而可愛的小手選上西芹蟹肉法包,煙韌的小法包内有清香的西芹蟹肉餡,又估唔到西芹和蟹肉可以如此合拍。
而我就最喜歡香草醃帶子配合桃,軟綿有彈性的帶子咬口柔和,味道鮮香很討人歡喜!
最後鹹香的西班牙火腿配櫻桃蘿白,和鮮豔奪目的紅菜頭三文魚撻配酸奶,味道也相當不俗整體鹹點也十分出色。
小巧的鬆餅配上香滑的Clotted Cream和果醬,那個味道總是教人開心的! 
甜品以充滿聖誕氣氛的紅、綠色作主調,又來嚐一嚐那款能奪我芳心啦! 
耀眼的開心果朱古力棒先聲奪人,朱古力味道濃郁香口,棒底的朱古力脆脆更是當中亮點太美妙了!
再來酸香的檸檬榛子忌廉撻吃下醒胃,而紅桑子朱古力榛子脆餅聖誕樹則貌美如花,味道不會過甜挺可愛。
而雲呢拿馬卡龍亦香氣不俗,最後那黑加侖子燕麥乳酪杯味道清怡,每逢佳節倍思親,其實近來心裡十分掛念車車,可幸吃罷甜點感覺輕鬆了不少,多謝好友們的陪伴令我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留言

  1. 個日真係熱辣辣,搞到我要著背心!!!^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