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精緻下午茶@Girl Boss

一年容易又過去!!荃灣Girlboss by Master Kama原來不經不知不覺已開了一年,比我發現出了新下午茶,還要抵食到一個點!當然即時約齊女生們High Tea啦!

粉嫩嬌美的Girl Boss真的很煞食,相信不知俘虜多少美女的歡心,連不太愛粉紅的我也第三次到訪了。 



我們要吃的正是剛推出的#BFF下午茶,由即日起逢星期一至日,下午2時30分至6時於荃灣及屯門店同步供應,而且是每日限量50份咋!適逢Girl Boss荃灣店將迎接開業一週年紀念,荃灣及屯門店的雙人份下午茶均以週年優惠價$98供應(原價$188),根本就是大贈送吧!!
另還包有兩杯基本餐飲,可免費轉選薄荷檸檬茶、蘋果茉莉花茶或蜂蜜菊花茶!! 
#BFF甜蜜下午茶以六鹹三甜的點心組成,鹹點先有黑魚子配煙燻三文魚意大利香草包,柔軟不過鹹的煙燻三文魚質素不俗,一口吃下很滿足矣。
 招牌蟹子玉子燒依舊迷人蛋香滿滿又軟綿很可口。
帕爾馬火腿蜜瓜卷鹹香甜美共冶一爐總叫人喜愛的。 
大蝦泰式青木瓜絲沙律內有隻鮮爽已退殼的大蝦,下面有醒胃非常的青木瓜絲沙律,整體口感十分豐富。 
龍蝦.酥炸黑松露意大利飯糰是我最喜歡的,彈牙有鮮味的龍蝦下是炸黑松露飯糰,咬下松露香氣撲出,口感香脆最重要不黏牙烹得到家。
最後有有法式火腿三文治、煙燻鴨胸三文魚,一件有齊兩款口味最適合貪吃又細食的美女們。 
甜點有圓美的三色花見團子,三色乃原味、士多啤梨及艾草白玉味道,軟糯甜美的口感和味道挺可愛耶。 
鮮果串用上是日新鮮貨色確是健康之選呢!
最後還有茶味香濃的日本抹茶布丁,吃下質感滑溜又富茶香,平常不太好抹茶的我也覺得好吃。
以上是下午茶的內容未夠滿足嗎?來追加一客Lady Carbonara都只須另加$68(原價$98),內裡滿載香口煙肉,加上芝士和忌廉的香滑夾攻誰不被迫死啊~ 
同行好友們未吃午餐一於點多兩份套餐分享啦!Girlpower Set$138,內有慢煮豬腩肉包、Share Share雙重炸薯條配梅子粉、和勁具玩味的Lady's Beer(蘋果味忌廉梳打+奶蓋),雙重炸薯條即薯仔和蕃薯,將梅子粉放入Share Share袋搖匀便可享用,而慢煮豬腩肉包質素非凡,香軟有肉味的豬腩肉好吸引車媽媽大大推介喔!溫馨提示飲Lady's Beer記住小心奶蓋嘔泡呀!要像女友般溫柔對待喔!
最後點上的是Half Half $128,波爾多紅酒燉牛面肉燴意大利飯、黑松露野菌扁意粉,一次過可嚐盡意粉或意大利飯,每客份量當然是正常的一半,多心的我覺得這組合超讚耶,我試了黑松露野菌扁意粉,菌香滿盈加上扁意粉口感亦不俗,所以我亦蠻喜歡它!
有那麼優惠的下午茶大家還飛快約齊閨蜜、好友來一同品嚐喇!!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