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9

失蹤四天的車媽媽蒲頭喇!!事關車爸爸放了幾天假當然要好好享受拍拖的樂趣,今天來分享2018最後一天的節目啦!

先有最後的午餐嘅2.0最後的茶餐,自從三年前跟劉總首吃最後的午餐後,皆因種種因素前二年也不能延續!到了2018年12月31日終於可來一頓最後的茶餐!相就我約在新世紀廣場的URBAN Cafe Commune
是日沒Tea Set供應不過還有All Day Set可選,我揀了18 Year Old卜卜脆炸魚薯條$158,包有湯及飲品都挺抵吃的!
是日餐湯是南瓜忌廉湯,質感滑溜而且香甜,可惜不夠熱燙否則更加好喝!
卜卜脆炸魚薯條份量不少而且賣相吸引,除炸魚和薯條外還有有大量新鮮沙律菜,配合特色的橄欖沙律醬和茄醬真的很吸引,更弄得鄰桌食客即時想點上一客,可惜All Day Menu此刻已Cut了單!炸魚外層香脆不油,雪白魚肉亦夠滑溜最重要冇腥味,質素認真不俗呢!
飲品是凍桃茶成品唔太甜味道也不錯!劉總已升格為劉伯爵當然要一杯伯爵茶$24啦!!
而18 Year Old可加$18在餅櫃選購一件切餅,劉伯爵將重任交托於我,結局大家必料到我的選擇是什麼!!
當然是我最喜歡的紫色The Good Bye Guy雜莓慕絲海綿蛋糕,不只貌美味道跟質感也相當不錯,這18元絕對抵比!!
吃過2018最後的茶餐後,夜晚有幸被好友樹熊邀請到未來樹熊嫂家作客,總不能兩手空空到人家吧,所以弄了些杞子醉鮑魚作伴手禮喔!!
主人家很客氣預備了大量美食來打邊爐和蒸鍋,包括有點點鮮的海鮮速遞、麥文記雲吞、樹記腐竹、響鈴、黃明記墨丸、豬肉丸、魚皮餃、九龍城德興魚片頭、魚蛋、李輝記牛頸脊、潮汕大目牛丸、牛筋丸等,真係幸辛苦晒主人家們費心準備那麼多美食。


還有樹熊嫂爸爸的蘿蔔炆牛腩,須然我吃不了牛但也看到有多美味!
打邊爐途中樹熊取出*特色*送酒小食隱目鰻魚乾,外貌相當嚇人不過越吃越滋味挺可口的。


還不止另有即食麵的版包裝貫徹異形的感覺,究竟是什麼味道來呢!
將麵餅灼熟後加入湯粉,此刻湯會變成綠色很詭異,不用怕味道挺鮮美的哈哈!


最後還有樹記腐竹和半島蛋糕作甜品,這個除夕夜真的太美妙了!


到了2018年最後的一刻,跟好友一起快樂的倒數,祝2019年大家都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留言

  1. 節日豐富的除夕夜,仲要之後有得拍拖,超開心~
    不過個條隱目鰻魚乾真係好嚇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