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美饌自助餐add@Prince

香港太子酒店即日起至2月28日期間在add@Prince推出了以海陸美饌為主題的自助晚餐,星期日至四成人$528/位、長者$508/位、小童 $328/位,星期五、六、公眾假期及前夕每位都只加$20-$40,最正是有7折優惠按此取得!約$400可品嚐到豐富海鮮和任吃生蠔,這一點已夠給引我去蠔擦一番啦!!

生蠔只供應愛爾蘭的Irish Rock,須不算十分肥美但隻隻也新鮮可人!

其它冰鎮海鮮分別有小龍蝦、翡翠螺、波士頓龍蝦、日本鱈長蟹腳、青口及海蝦,賣相光澤引人犯罪!!  

而日式區供應5款刺身三文魚、吞拿魚、鮑片、希靈魚和甜蝦,另還有多款卷物及手握壽司! 


另一邊廂是香氣撲鼻的印式美食,有印度籍大廚坐陣正宗是必然吧!
印式炸魚柳、印式薄餅、印式咖喱芝士、印式咖喱羊肉、印式炸雜菜 、印式牛油燴雞、大家又喜歡那一味?





另還有印式香草飯和薄餅伴咖喱吃,真是減肥最大的敵人啊! 
中西熱葷區先有加拿大豬扒和德國豬肉腸太合我口味了吧!大家都知自助餐多數供應燒牛肉居多今次真是我的菜啊!但牛魔鬼別太早失望稍後會送上驚喜給您們。
旁邊另有日式燒雞、香草烤新薯、招牌菜意式素菜千層麵、粉嫩迷迭香烤羊架、芝士煙肉白汁意粉和鮮茄烤茄子 




中式熱葷也有多款選擇,邪惡的東坡肉、豉椒炒蜆、翡翠炒象拔蚌、清湯蘿蔔牛腩、乾燒伊麵和燒鵝! 






不滿足還有中式即淥粉麵,紅腸、魚蛋靚菜悉隨尊便! 
還有原條新鮮蒸魚滿足中國胃的客人!! 
餐湯有老火節瓜豬骨湯、西式則是甘筍忌廉湯,冷冷的日子喝兩碗身心俱暖! 
另還有選擇不少的質素不俗的麵包區,喜歡吃的朋友也別錯過啊!! 
自助餐有任喝飲品最開心而且還有三款選擇,有齊西柚、蘋果、橙汁,還貼心的掛上生果相片方便客人識別,確是見微之著抵讚的地方! 
冷盤區有很多款式煙燻雞肉、煙三文魚、莎樂美腸、煙火雞、凍火腿及我至愛的風乾巴馬火腿! 
現成沙律有清甜的紅菜頭番茄沙律、營養豐富的芝士番茄沙律、和香口的烤雜菜沙律。 
當然還有大量自選沙律菜、配料和汁醬,當中有我至喜歡吃的火箭菜太好了! 
餐廳除了印度師傅外還有泰籍大廚坐陣,今天有口福了有多款惹味又刺激的泰式美食,泰式豬頸肉沙律、泰式青木瓜沙律、泰式海鮮粉絲沙律、泰式雞蛋沙律,睇見已食慾大增口水流了!

在旁還有泰式咖喱雞、泰式炒金邊粉、及紅咖喱豬頸肉,嘩勁想即時要碗白飯囉!!
還有紅彤彤的招牌冬陰功湯和泰式蒸魚,真的令我泰開心了! 

看罷火辣辣的美食以凉浸浸的美食來緩和下先!三色日式冷麵備多款配菜,自家混出獨特風味好有滿足感,喜歡煮菜的朋友會懂的!
涼拌芝麻海蜇、中華沙律、還有充滿新年氣氛的撈起,有得玩又有得吃挺有心思! 

最後還有多款芝士供應,Brie、Camembert、Mozzarella、Emmenthal、還有一整個Parmesan Cheese ,可配合乾果、克力架、葡萄享用加多杯白酒便一流!


終於來到甜品區先有一櫃奪目甜點蛋糕,藍莓芝士蛋糕、綠茶朱古力蛋糕、杏仁牛油蛋糕、斑蘭蛋糕、栗子紅豆蛋糕、黑森林蛋糕、紅桑子朱古力蛋糕等等!仲有紅豆沙、雜果啫喱啊!咪以為完喔跟著來還有更多甜點等待您!    
看一字長檯上也放滿各式水果及甜品,真係好色繽紛好想吃盡它們!! 
水果有西瓜、蜜瓜、龍眼、奇異果、蓮霧、青蘋果、哈蜜瓜、及賣飛彿菠蘿! 


除了普遍的紅豆抹茶布甸、麵包布甸、花生曲奇、焦糖燉蛋外,還有芒果糯米飯、泰式芒果糕等泰式甜品。 





當然少不了大人細路都喜歡吃的即焗窩夫同朱古力噴泉!! 
但最吸引的相信是10款口味的雪糕,分别有Mövenpick和Appolp的特別口味! 

哈哈終於到我開餐了!先來水果一大碟自助餐甚少有蓮霧還是原個,喜歡吃的我當然不放過它清甜又多汁好正,跟我大愛的香甜菠蘿真的南轅北轍但同樣愛吃! 
海鮮當然也不放過每款都很新鮮,作為海鮮迷的我表示滿意!
我選了小龍蝦肉質爽彈不過鹹,龍蝦沒有過熟的情況而且還很Juicy,鱈長蟹腳肉地扎實鮮甜可口,海蝦亦新鮮甜美全都令我吃得滿意,沒有*R*的月份吃蠔是沒那麼飽滿但味道仍是甘鮮,用叉子輕碰裙邊即時比到反應我便知新鮮度超好!  
再來吃沙律和前菜,火箭菜我加入泰式辣汁吃更加滋味,而三款泰式沙律都很好吃而且夠辣度吃得我很開心! 
招牌冬陰功湯夠足料又香濃,只是辣度較輕和甜了少許,否則必定美味非常!
文中也透露過牛魔皇別失望!皆因每位自助晚餐客人也可獲贈和牛伴松露醬及巴馬臣芝士焗波士頓龍蝦半隻,和牛我無福消受了不過龍蝦我當然不介意吃多半隻,相比凍龍蝦巴馬臣芝士焗味道更香口,貪心的我兩個都喜歡!
熱葷大多選了蔬菜享用!唯一的肉便是烤加拿大豬扒,肉味不俗又有咬口,而且沒有烹得老粗挺不錯!  
好豐富的甜品碟是嗎可惜不是我的! 
減肥進行中的我吃了生果和一小碗豆腐花,其實已滿足到不行了!!只要懂選擇減肥絕對可以食自助餐的!! 
最後以一杯伯爵茶解膩,輕輕鬆鬆跟好友談天說地最快樂不過!! 

留言

  1. 車媽媽好有節制啦,減肥進行中時,我唔敢食自助餐,因為太易失控呀!

    回覆刪除
  2. 食少少都肥喔,點敢去食自助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吃的大部份是蔬果,旨在跟好友見面傾計!

      刪除
  3. 未去過Add prince,都幾吸引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