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急人也願慢!

車媽媽是個沒耐性的人成個火燭鬼咁!不過為了吃我不介意慢下來,除夕後留家半月休息一番順便減重,這天終於約好友到The Hangout Corner聚聚。

要吃這店首要條件是有心有力,一顆想吃的心驅使我從西營盤爬上普慶坊,門口的水泥牆上配以霸氣的龍虎壁畫好吸睛。


餐廳中央牌匾寫著廚子的心聲,我亦為了這心聲而來,看看是否值得我爬上來品嚐!!




餐廳採用半自助式服務,看好心水食物到收銀機落單付費,之後餐具、調味料自己選擇。
食物飲品有職員送上,我點了荔枝接骨木花特飲$38,接骨木花同菠蘿是我死穴逢見必點,喝下挺香兩者味道也有但荔枝較霸道,最美是不太甜膩真不錯!
好友冇可樂飲唯有做返名門之後嘆返伯爵茶$40,有誠意的小火爐溫熱著即時抵飲多了。
先來一客七味一字雞翼$48,份量不少而且是單骨食用時真方便,炸粉香脆不厚重質感很讚,內裡的雞肉嫩滑多汁,唯獨挑剔七味可以濃些更合我這重口味的人。
牛魔皇好友太貼心點來我也可分享的法式油封鴨腿$98,上檯時一對鴨腿已香氣四溢,皮烹得乾身但我更喜歡香口點,肉質嫩滑多汁肉香滿滿十分吸引,此價位吃到這樣質素的菜性價比超高。
而我選了加拿大法式豬鞍架$98,一件足有8安士之多份量無容置疑的足,切開豬鞍肉汁緩緩地流出,烹調手法是功架十足的,吃下肉質淋滑亦有點肉香,心想如有件西班牙黑毛豬點就真係正爆了。


吃過主菜少不了甜品吧!每人選一款分別啦!
我不用問阿貴選上我最愛的白酒慢煮焦糖菠蘿配雪糕$42,兩件厚切的慢煮焦糖菠十分多汁總是吃得我滿心歡喜,配上一球雲尼拿雪糕更加開心。
另一份是朱古力布朗尼蛋糕配雪糕$38,朱古力布朗尼質感對版,加上朱古力醬的雲尼拿雪糕更加好味道!誠意推介給大家來試試真的抵食又好味呢!

留言

  1. 成功減重萬歲!

    單骨雞翼真係食得方便好多,話時話,呢邊唔覺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算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妳可以教下佢哋haha~

      刪除
  2. 依個價位好抵食,但位置真係有D偏,希望佢做得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